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2023年“北京大视听”重点文艺精品项目发布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2023年“北京大视听”重点文艺精品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8 头条 浏览:144

16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北京大视听”文艺精品创作推进会,现场发布了110部北京市广电局2023年“北京大视听”重点文艺精品项目。

市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回顾2022年,北京广播电视局取得了“四个第一”的好成绩。一是获奖数量全国第一,电视剧《觉醒年代》《山海情》获“五个一工程”奖,《觉醒年代》《香山叶正红》《理想之城》获“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二是电视剧播出数量居全国第一,全年共有36部作品在央视、各大卫视和重点平台播出;三是创作产量、评优数量均居全国第一,78部网络视听作品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各类评优推选;四是11部动画片、14部纪录片、9个节目获总局2022年度季度推优,28部公益广告作品获国家部委奖励扶持,总数均居全国省级第一。

现场发布的北京市广电局2023年“北京大视听”重点文艺精品项目,包括《上甘岭》《欢迎来到麦乐村》《鲲鹏击浪》《南来北往》《情满九道弯》《岁月长兴》《心想事成》等多部电视剧作品,其中《情满九道弯》今天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广播电视节目包括《马兰的歌声》《我家住在运河边》《文物里的北京史》等多部传统文化主题的作品。网络视听内容方面,则包括网络剧《我的阿勒泰》《她的城》,网路综艺节目《登场了!北京中轴线》《剧好听的歌》《这!就是街舞6》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