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有更新!京港地铁这几条线路运营时间有调整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有更新!京港地铁这几条线路运营时间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3/04/30 头条 浏览:129

据京港地铁消息,为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各火车站的轨道交通运输接驳,全力保障晚间抵京旅客顺利出行,地铁4号线北京南站、西直门站,地铁14号线北京南站、东风北桥站,地铁16号线丰台站将延长运营时间。其中:

一、4号线北京南站、西直门站

4月28日、4月29日、5月2日、5月3日:

北京南站上行开往安河桥北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3:23延长至次日01:23,西直门站上行开往安河桥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3:44延长至次日01:44。

4月30日:

北京南站上行开往安河桥北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3:23延长至次日00:23,西直门站上行末班车时间由23:44延长至次日00:44。

说明:列车延长服务区段为北京南站-安河桥北站上行区段,除北京南站、西直门站以外,沿途各站仅可出站不可进站。

二、14号线北京南站、东风北桥站

4月28日、5月3日:

北京南站上行开往善各庄的末班车时间由23:02延长至次日00:32,北京南站下行开往丽泽商务区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3:22延长至次日00:52。

东风北桥站上行开往善各庄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3:38延长至次日01:08,东风北桥站下行开往丽泽商务区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2:48延长至次日00:18。

说明:列车延长服务区段为北京南站-善各庄站上行区段,东风北桥站-丽泽商务区站下行区段。除北京南站、东风北桥站以外,沿途各站仅可出站不可进站。

三、16号线丰台站

4月29日、4月30日、5月3日:

丰台站上行开往西苑站的末班车时间由22:49延长至23:19。延长运营期间,除丰台站外,沿途各站仅可出站不可进站。

4月29日:

丰台站上行开往西苑站的首班车时间由05:20提前至03:00。延长运营期间,除丰台站外,沿途各站仅可出站不可进站。

同时,京港地铁将密切关注客流情况,并适时调整客运组织安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