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出版集团精品出版物亮相图博会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出版集团精品出版物亮相图博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头条 浏览:133

6月15日至18日,第29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出版集团集中展出2300余种各类精品出版物、重点版权贸易图书及数字融媒体产品。

北京出版集团精品出版物格外抢眼,近期出版的《北上》塞尔维亚文、阿文版,《云中记》阿文版,《从紫禁城到故宫》日文、阿文版,《北京古代建筑——北京园林》法文版等均在此次图博会上亮相。

在古籍精品图书展柜,陈列着一批古籍精品图书,包含北京史地文献、经典普及读物、文史专业工具书、研究著作,如《燕史》《中国丛帖综录》《京津冀古地图集·国图卷》《阅古楼 御刻三希堂石渠宝笈法帖》等,还有面向大众的古代诗文选集“名典名选丛书”和优秀传统文化典籍普及读本“名典名选大家读”系列等。

融媒体展区内,北京出版集团通过数字终端集中展示百余种精品数字出版物、融媒体产品、知识服务平台。如以“内容+渠道”创新探索完成“文学出海”的《我与地坛》《采桑子》《去年天气旧亭台》等北京优秀文学作品英文有声书。与此同时,现场还设置了英文AR虚拟讲解员、AR北京文化图书天幕等,为展商、读者营造沉浸式数字阅读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图博会期间,马来西亚汉文化中心驻中国办事处在北京出版集团成功挂牌,双方还共同举办了《穆斯林的葬礼》马来文版新书发布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