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传递智慧农业新力量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传递智慧农业新力量

发布时间:2023/11/01 头条 浏览:221

近日,在《科技增产 智慧助农》2023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现场,一场别具一格的授牌仪式圆满结束。这场仪式不仅是对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期许。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江西鄱谷农业科技在新的历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现场参与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们热情洋溢,充满期待。他们来自各个领域,有的是资深的行业专家,有的是出色的企业家,有的是具有远见卓识的学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他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授牌仪式。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智慧助农已成为农业领域的新热点。智慧助农旨在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如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为农业生产提供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

当前,农业面临着诸多挑战,如气候变化、资源紧张、人口增长等。智慧助农作为一种创新手段,能够提高农业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减少资源浪费,从而帮助农民应对这些挑战。智慧助农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先进技术与传统农业相结合,改变传统农业生产方式,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使农业更具科技含量和现代化特征。

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农业生产经营管理、测土配方、标准化种植、农业物联网、农技服务、农机管理与指挥调度、生产加工、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移动应用APP、遥感监测、一张图数据库、大数据智能决策等十二大功能为支撑体系,通过品牌化升级给农产品建立更多上行渠道,帮助农户、家庭农场、集体经济合作社、农业企业、农产品加工等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推广优质农产品,对接高端客户,实现“好地出好粮、好粮卖好价”的目标。同时实现“打开一张图、农情全知道”,加强农情管理,推动农业“三减”等涉农业务的管控,并为促进当地产业延伸发展、带动产业规模发展提供有力抓手。从而达到科学管理稳产增收,助推智慧农业新发展。

 

1698832762195031.jpeg

1698832871991186.png

 

鉴于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工作成就和社会影响力,经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研究决定,特吸纳为品牌强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借助此次的大会的契机,为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并由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制片人——万俊帅进行授牌仪式的致辞。

 

1698832740529425.jpeg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制片人万俊帅

 

《中国品牌故事》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纪录片栏目。以寻找各行业中独具匠心、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为宗旨,以真实企业为素材,每期节目深入一家企业,挖掘品牌文化价值,展示其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用镜头语言记录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品牌故事,诠释品牌内涵,传播品牌文化,展示品牌魅力。

 

1698832718542720.png

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水稻育种育秧、标准种植、加工销售、农事服务、数字农业、品牌培育、休闲农业、新媒体运营等众多领域于一体的新媒体+农业数字化生态服务平台企业也是成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入围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了表示祝贺,《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的制片主任李德生李主任对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且对熊总能够获得此次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

 

1698832624229307.jpeg

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授牌合影

 

至此,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授牌仪式也拉下了帷幕,圆满结束。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伟大时代,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利用现代科技实现助力农业的企业精神,立足科学进步,推进科学管理,注重产业升级,期待江西鄱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每一天的成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