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2022中国美人鱼公开赛收官之战圆满落幕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2022中国美人鱼公开赛收官之战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1/05 商业 浏览:151

经过2天的预赛及决赛,2022年12月29日下午,2022中国美人鱼公开赛(三亚·亚特兰蒂斯站)完美收官,赛事最终决出三亚·亚特兰蒂斯站女子单人组、男子单人组、团体组冠亚季军;同时,组委会根据南昌站及三亚站赛事的积分,公布了男女组的年度积分排名。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以及复星旅文集团主办,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承办。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230/02e79192dbaa421f6c802409a5a06ee2.jpg

12月26日参赛选手抵达三亚·亚特兰蒂斯,随后紧锣密鼓地开展热身与适应场地。12月28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30位个人赛选手及8支团体赛队伍进行激烈角逐。众多潜水爱好者及市民游客汇聚比赛现场-三亚·亚特兰蒂斯11米深的大使环礁湖,不能前往现场的观众则通过央视频、东方卫视看看新闻、新海南客户端等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比赛直播。

经过两天的比赛,最终来自广东的黄潇莹获得女子组冠军,来自湖北的车冉君获得亚军,来自云南的杨璐获得第三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230/37411780fec051efba6df7cf7dfef907.jpg

(女子单人组获奖选手,从左到右为:车冉君、黄潇莹、杨璐)

男子组冠军被来自河南的选手郭克收入囊中,来自广东的雷应涛获得亚军,来自山西的赵鑫获得第三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230/20c4bc7dc95093ac7eaf36e05712617a.jpg

( 男子单人组获奖选手,从左到右为:雷应涛、郭克、赵鑫)

团体赛方面,来自深圳的南海人鱼团凭借精湛的潜水技术,出众的表现力拿下团体冠军,海南趣玩代表队获得亚军,北京鲛人队获得第三名。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230/d04e4d24ca34df7fd83325f9dee67709.jpg

(团体获奖,从左到右为:海南趣玩代表队、深圳队南海人鱼团、北京鲛人队)

2022中国美人鱼公开赛为年度积分赛制,综合南昌站和三亚站两站比赛成绩,最终郭克,黄潇莹分别领跑2022年度中国美人鱼赛事男女积分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230/31e4fbebf539932d9f7fe18e30771c0b.jpg

(2022年度中国美人鱼积分榜男子及女子组第一名,从左到右为:郭克、黄潇莹)

2022中国美人鱼公开赛(三亚·亚特兰蒂斯站)再次成功举办,标志着美人鱼运动及水上运动不断蓬勃发展,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三亚·亚特兰蒂斯与“美人鱼”形象及潜水运动的深度联系,增进水上运动与文化旅游的跨界融合。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三部部长刘青在闭幕式上表示,去年在三亚举办的首届中国美人鱼表演赛大获成功,通过一年两场公开赛的打磨,我国美人鱼潜水运动的竞赛规则、赛事手册、赛事标准已经趋于成熟,美人鱼竞赛体系已基本形成,刘青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将相关赛事标准推向国际,做大做强赛事规模,提升我国美人鱼赛事的知名度,选手的竞争力,并在2023年度的中国美人鱼公开赛事中,适时邀请国外运动员参赛。

三亚·亚特兰蒂斯市场公关部总监徐翔宇在闭幕式上表示,美人鱼潜水作为新兴的一项潜水运动,极具观赏性,是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最受欢迎的表演项目之一。三亚·亚特兰蒂斯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体育旅游赛事IP,助力三亚“体育+旅游”产业融合,相信通过本届中国美人鱼公开赛的成功举办,能让大众更加深入了解美人鱼潜水这项运动,同时也能传递给大家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增强海洋环保意识,让更多的游客朋友能够来到海南、来到三亚感受潜水运动的乐趣,未来,三亚·亚特兰蒂斯也将持续引领海南文旅行业的多元发展趋势。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230/eb93897d43d14bcf51934cfdab898681.jp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