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冬至大如年 人间小团圆 京东七鲜超市击穿价饺子为团圆餐桌加持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冬至大如年 人间小团圆 京东七鲜超市击穿价饺子为团圆餐桌加持

发布时间:2023/12/22 商业 浏览:154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到了,作为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古时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这是由于冬至过后,白昼时间逐渐变长,也意味着春天越来越近。

我国地大物博,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日子里,各地有不同的饮食风俗,但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北方甚至有“舒服不如倒着(指睡觉),好吃不如饺子”的俗语,可见人们对饺子的热爱。为此,京东七鲜超市特别推出了冬至专场,带来了猪肉、羊肉、鱼肉等多种馅料和口味的水饺产品,以及超值低价优惠福利,满足各地消费者多样化的味蕾需求。

 

 

中国人对水饺的热爱大概相当于苏东坡对肉的狂热,不论什么重大节日,水饺必须在饭桌上占有一席之地。而关于冬至吃饺子更是有正统依据。相传,“医圣”张仲景辞官回乡之时,恰逢冬至,看到不少乡邻的耳朵都冻烂了,便用羊肉、辣椒和一些驱寒药材制作成“娇耳”(即今天的饺子),并熬制出“祛寒娇耳汤”为人们医治冻疮,后来便有了“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的民谣,冬至吃饺子的习俗也传承下来,后人也以这种方式纪念“医圣”的舍药救人之恩。

虽说现在不会有冻掉耳朵的情况,但冬至吃饺子仍然是一件充满仪式感的事情。此次活动专场准备了不同馅料和多种口味的饺子,像猪肉馅水饺可以选择七鲜黑猪肉玉米手工水饺,其馅料选用恩施黑猪前腿肉,经手工包制,薄皮馅大、口感清甜鲜香,24.9元就能将两袋396g装的饺子带回家;喜欢有暖胃功效的可以购买东来顺羊肉大葱水饺,精选羊肉、手工制作,435g仅需24.9元;船歌的鲅鱼水饺则以2斤以上的海捕鲅鱼为馅料,且鲅鱼含量超30%,搭配北纬37°河套面粉制作而成的面皮,口感更佳,单包230g装,33元能到手两袋。

 

 

家里有小朋友的则可以选择虾仁胡萝卜口味的三全儿童水饺,个头小巧易吞咽,食材按照宝宝每天所需营养合理搭配,以菠菜和面为面皮,馅料则选用富含多种营养物质的鲜虾、胡萝卜,并添加核桃油,原汁原味、好看健康又好吃,300g装仅需29.9元。

 

 

品质好、价格不贵,做法也非常简单。以上几款饺子均无需解冻,想吃的时候直接将饺子放入5倍以上沸水中,用勺背轻轻推动饺子以防粘锅,加盖煮约7分钟即可开吃。当然也可以采用蒸、煎、炸的方式,怎么吃都非常美味。

马上结束一周的工作了,赶紧去京东七鲜超市或七鲜App选购,与家人朋友庆祝冬至,共度愉快的周末时光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