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16区猪价地图曝光 京东华冠超市抄底价引发社群拼年猪热潮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16区猪价地图曝光 京东华冠超市抄底价引发社群拼年猪热潮

发布时间:2024/01/25 商业 浏览:161

日前,一份“北京16区猪价地图”在北京房山区某社群内流出,北京市每个区域最新时间的最低肉价一目了然。其中,京东华冠超市均价8.5元每斤的猪肉、19.9元每斤的牛羊肉以低于市场价20%-30%引发关注。

 

 

临近春节,年货市场升温明显,肉类消费需求增加促使市场价格震荡上行。总体来看,猪肉市场均价11元每斤,呈现出小幅上浮趋势,而牛羊肉、鱼类市场价格基本平稳。专业人士分析,肉类市场价格变化与市场需求、供应状况、养殖成本和政策调控等因素息息相关,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期间肉价稳字当头,不会有太大浮动。

 

 

市场价格相对稳定的大背景下,京东华冠超市有什么底气挑战市场批发价?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京东华冠超市坚持源头直采,对接合作十余家知名大型屠宰企业,进货量相对更多,可以拿到更低的进货价格,另一方面惠民补贴价商品市场周转快、耗损低,这部分利润也拿出来让利消费者,所以猪肉价格才能实现低于市场30%的降幅,禽类商品低于市场15%-30%。

 

 

随着“北京16区猪价地图”的快速传播,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到京东华冠超市的超低价猪肉,甚至有不少周边百姓组团拼年猪。消费者纷纷表示,“猪肉白菜价,这时候多囤点不亏”!猪头、猪蹄、猪排骨、猪五花、猪肠、猪肚……三五家直接带回一头猪。京东华冠超市掀起一波拼年猪热潮,现场分装和送货的工作人员十分忙碌。

现场,京东华冠超市专业采销还介绍了选肉的三个技巧,即“察颜”“观色”“手捏”:首先要观察猪肉表皮,确认没有明显瘀血和注水痕迹,干净无毛;其次需要观察猪肉的颜色,品质好的猪肉脂肪为白色或乳白色,整体色泽光滑,瘦肉切面则是均匀的红色;第三,可以通过手感来判断,上乘的猪肉肉质富有弹性,用手指轻按之后,凹陷的地方马上会恢复原样,满足以上标准即可放心购入。

 

 

在门店可以看到,普通排骨9.9元每斤,前尖肉5.99元每斤,猪五花9.5元每斤,猪腔骨6.99元每斤,猪后肘4.99元每斤,猪蹄18.9元每斤,价格普遍低于市场价。除此之外,还有19.9每斤的羊前腿、羊后腿、羊排段和牛腩,鸡肉价格也很亲民,三黄鸡6.99元每斤,鸡翅中15.9元每斤,摊位前人头攒动,异常热闹。

除了肉品,超市还有很多新鲜水果、酒水饮品、日常调料等商品,38.9元每箱的伊利金典纯牛奶和7.99元每桶的李锦记锦珍生抽也十分畅销。

 

 

距离过年还有半个月时间,消费者采购需求日益旺盛,目前京东华冠超市各类肉品销量增长明显。超市采购负责人表示,为了保障肉品保质保量供应,他们不断完善采购渠道建设,不断拓展与养殖场和屠宰场的合作,同时也将加强市场动态监控,保持价格稳定,为消费者带来更有价格优势的品质肉品。

如今,京东华冠超市年货节正在进行中,抄底价年货生鲜稳定供应,想要超值低价入手年货年礼,快来京东华冠超市门店或者登录京心APP一键下单,把浓浓年味带回家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