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东方新天地打造新能源充电桩品牌化 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东方新天地打造新能源充电桩品牌化 提供专业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16 头条 浏览:190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充电桩作为其重要的配套设施也日渐普及,虽然约有25万个自用桩广泛应用于居住区内,但令人欣喜的是各大商业项目也在逐步推进公用桩配置。

以地处北京核心区域的东方新天地商场为例,多年前就开始引入新能源充电桩,利用独特地理位置和超大地下停车场的优势,将充电桩进行品牌化运营,为广大新能源车主提供了便利优质的服务。

东方新天地充电桩打造专业品质服务

东方新天地是东长安街重要交通枢纽,更是兼具时尚前沿与高品质的消费场域,加之东方广场大型综合体的赋能作用,成为国内外高端品牌、行业龙头企业和高品位消费人群的强磁场。

东方新天地的品质化不仅体现在商业定位,也体现在各项配套设施。洞察到新能源汽车尤其是高端市场的发展方向,东方新天地锁定充电桩专业品牌化路线,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日益增多的新能源车主。

目前,东方新天地店已投入使用和在建的充电桩涵盖了蔚来、宝马、特斯拉、凯迪拉克、路特斯等,并计划引入奥迪品牌充电桩。其中,业界先进的特斯拉超快充,最快可在15分钟充足行驶250公里的用电量。

 

 

充电桩的建立,不仅满足了东方新天地顾客、东方广场写字楼办公人群和公寓租户的日常充电需求,更为其辐射范围内及途径此处的新能源车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没想到东方新天地有个这么大的地下停车场,停车很方便,从天安门玩回来在东方新天地吃个饭,再逛一逛买些新潮的商品,又充实又有收获。而且我家的电车停在这里也正好充满电,简直完美!” 带亲戚去天安门旅游的高先生听从朋友推荐,把车停在了东方新天地,然后步行去天安门,他表示这样的出行停车搭配游玩逛街的方式很“赞”。

 

 

新能源汽车展厅也看上了这块“风水宝地”

从“车桩协同发展”的角度来看,东方新天地在新能源汽车展厅的入驻数量、展厅面积和品牌层级上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全国首家NIO HOUSE、LOTUS NYO北京首家路特斯体验店、现代汽车中国首家城市展厅、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等均设立于此,比亚迪集团旗下百万级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仰望也即将开业。另据悉,一些国内造车领域的“新晋主力军”也看中了东方新天地的卓越区位优势和商业氛围。

东方新天地的新能源汽车展厅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局面,并为新能源车主和意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更优体验,十分值得期待!

 

 

新能源汽车作为一种环保、节能的出行方式,其产业已上升至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截至今年,北京市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60万辆,充电桩总数已超过29万个。到2025年,本市累计建成充电桩将达到70万个。未来伴随着政府层面的大力支持,“双碳”背景下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及其生态链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