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北京市举办2023京津冀精神卫生协同发展实践宣传交流活动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市举办2023京津冀精神卫生协同发展实践宣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头条 浏览:123

图片1.jpg

为了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积极响应京津冀精神卫生协作联盟发展工作的会议精神,聚合京津冀力量,深化三地的区域合作,着力解决精神障碍患者的难点和重点问题。2023年11月30日,在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社区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齐力共筑“心”健康,三地同享“心”时代”2023年京津冀精神卫生协同发展实践宣传与交流活动,在北京举办。

图片2.jpg

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党委书记、中国社区卫生协会社区身体健康和精神卫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峻峰,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部四级调研员李永良,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宣传教育部主任、精神障碍防治部负责人贺海燕,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公共卫生事业部副主任、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副主任吴霞民,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北京市精神卫生保健所副所长李京渊,天津市安定医院(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社区预防科副科长张宝霞,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社区防治科副科长王泽玮等专家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精神卫生防治人员共100余名出席活动。活动上王钢副主任和许峻峰书记分别致辞。

图片3.jpg

图|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王钢

图|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中国社区卫生协会 许峻峰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栗克清对上午的活动进行了总结。

 

图片5.jpg

图|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 栗克清

河北省、天津市、北京市分别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经验、常见精神障碍和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精神残疾人康复服务政策简介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

图片6.jpg

图|河北省石家庄市精神卫生中心 齐秀芳

图片7.jpg

图|天津市安定医院(天津市精神卫生中心) 张宝霞

图片8.jpg

图|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 李永良

下午,王钢、贺海燕、吴霞民分别就《紧急医学救援应急演练中的心理模拟》、《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宣传工作方针与策略》、《精神卫生政策与地方经验(国家)》的主题进行交流分享,让在场的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图片9.jpg

图|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 王钢

图片10.jpg

图|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精神障碍防治部 贺海燕

图片11.jpg

图|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 吴霞民

图片12.jpg

本次实践宣传与交流活动积极促进了三地精神卫生事业的互相推动、共同发展。在这个有温情的冬天,齐力共筑“心”健康,三地同享“心”时代,为打造和谐美好的社会共同助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