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攻克医美消费痛点,百度商业大健康行业发布本地店铺悦己榜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攻克医美消费痛点,百度商业大健康行业发布本地店铺悦己榜

发布时间:2023/12/27 头条 浏览:282

为助力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消费者体验,近期百度商业部大健康行业发布医美机构本地店铺悦己榜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西安、成都8个热门城市筛选出优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权威、更具有参考意义的医美榜单。

“悦己榜单”的推出,在行业建立起模范标准,有望成为更多平台和商家跟随的方向,共同推动医美行业正向发展。

洞察医美消费痛点,百度推出“悦己榜单”

随着消费者审美趋于个性化,求美需求持续增长,轻医美逐渐发展为新消费趋势。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21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规模达到2179亿元,增长率达到12.4%,预计2025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108亿元,足以见得市场需求的高涨。近期,随着“双旦”、春节旦到来,医美行业流量与消费需求也在明显增长,或将迎来医美需求高峰。

 

不可忽视的是,当前医美消费中,仍然存在不少消费诟病。根据市场调研,与零售业态不同,消费者对医美的服务期待值更高。毕竟,事关身体与美貌,消费者不想有任何的风险。这就决定了在选择医美品牌与机构时,消费者十分谨慎,担心“踩坑”、做很多功课“避雷”。选择什么机构,常常让消费者感到“头痛”。

除了消费者,商家端也存在一些经营痛点。在艾尔建美学机构的问卷调研中,获客成本高、客户留存率低、管理团队能力不足、客户转化率低是多数医美机构普遍面临的核心挑战。

为了实现消费者与机构良好的“双向奔赴”,让变美这件事变得“没有负担”,百度商业部大健康行业深入洞察消费痛点与需求,推出了医美机构本地店铺悦己榜单。

以店铺为阵地,以商品为价值供给,一年以来百度大健康“悦己”IP不断迭代与进化。结合线上会场、线下活动、官方直播等多种场景,通过与合作机构共同推出热门商品矩阵与优质服务,持续迸发医美营销活力、打造出系列爆点,为各机构提供更佳的商家经营及营销转化能力,为消费者提供美丽的商品、美丽的体验。

为了丰富“悦己”IP、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医美消费者高效高质量决策、提升用户在百度交易链路心智,提高优质医美机构的行业影响力,此次“悦己榜单”,百度商业部大健康行业将与用户决策相关性强的内容,设置为筛选排序条件,关联本地优质商家提供供给,打造咨询和决策场景下的权威推荐。这一榜单,为医美消费提供“模范标准”,成为行业在商家评选方面的新风向标。

严格筛选、资源扶持,助力优质商家“出圈”

遵循“公正严谨、优质商家”的上榜理念,旨在建立一套医美消费参考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权威借鉴的同时,也督促商家优质化发展,本次“悦己榜单”筛选流程及标准均严谨科学。

据了解,榜单主要围绕百度医美本地店铺品牌力、影响力、商品力、经营力四方面进行商家考核,最终筛选出8个城市的高分优质商家。全方位的考核筛选方式,最大程度确保了榜单的权威性、公正性。

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共有38家医美本地店铺入选首批悦己榜单,其中包括北京美莱、上海艺星、深圳非凡等医疗美容医院。

在攻克消费痛点的同时,百度也持续关注相关机构的经营,帮助他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商家榜单活动中,百度推出了诸多资源扶持,如流量扶持、传播支持、商品补贴等。通过旗下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家号等自有渠道,百度为入选的优质商家提供更多流量;借助官方新媒体矩阵、媒介、KOL等多元渠道,对优质商家加大宣传,提高知名度;通过提供悦己会场官方补贴,助力医美商品营销更快转化。

基于优质商家的优质供给、百度的多举措助力,“悦己榜单”活动带来了可观的增长。许多商家凭借更低的营销成本被更多的消费者“看见”,实现品牌“出圈”。

制定医美“模范标准”,实现多方共建共赢

医美机构本地店铺悦己榜单的发布,本质上是消费者、商家、平台、行业多方的共赢。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如何选择更放心”一直是医美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悦己榜单”能够带来权威的“参考答案”,帮助消费者高效高质地进行决策,大大提高医美消费体验。在此次活动中,百度还协助商家制定爆品引流、组合搭售的供给策略,叠加官方补贴,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商品。

对于商家来说,“悦己榜单”无疑是一次品牌加速成长与发展的机会。一来,在筛选上榜的过程中,商家能够近距离了解消费者的核心诉求,做好供给和履约,如参考热门榜单补足相关供给,为获得更好的用户评价而优化履约服务,进而提高经营能力。其次,借助活动契机,商家获得了较大的流量支持,增加曝光机会,接住了“泼天的富贵”。再者,入选“悦己医美榜单”,这本身就是对商家极高的认可,有利于树立商家在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心智,拉近商家与消费者的信任距离,提高发展天花板。

对于平台和行业而言,“悦己榜单”同样带来了重要意义。过去,业内缺少关于商品商户的推荐评选。作为指引消费者选购商品的重要风向标,优质商家榜单始终是稀缺资源。百度推出“悦己榜单”,某种程度上建立了医美消费的“参考指南”,在行业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有望推动更多从业者共建品质标准。

医美机构本地店铺悦己榜单的推出,是百度商业大健康行业关注医美领域、健康赛道的又一次有力实践。眼下,百度商业大健康行业在医美领域已构建“内容+服务”新生态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权威的健康信息与服务。未来,随着百度商业大健康行业与品牌、商家等行业各方的持续共建,将进一步推动医美事业高质量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