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第5代咖啡机器人COFE+ 惊艳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第5代咖啡机器人COFE+ 惊艳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

发布时间:2023/07/27 商业 浏览:224

疫情三年后华北最大的国际酒店餐饮食品展——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恒辉酒店餐饮展),2023年7月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开幕。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饭店协会、北京烹饪协会等联合主办的本届博览会,8个展馆吸引了超过1300+中外品牌参展,近10万专业观众莅临考察洽谈。

闻名全球的上海氦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携第5代最新型全智能·机器人现磨咖啡COFE+参展,向全球展示“无人咖啡馆”颠覆性的创新模式。这是COFE +咖啡机器人5年来厚积薄发、持续升级的最新产品,在展会现场引起轰动。据记者现场体验,第5代COFE+现磨咖啡机器人,技术亮点更多,涌现出人工智能、食品科技、互联网技术等多个世界范围的首创或首次应用:

(1)它100%学习并复制人类冠军咖啡师的精湛手艺

(2)它在品种口味上100%对标并媲美世界著名咖啡馆

(3)它是世界上第一家轻·店,运营成本大幅下降90%

(4)它有全智能店铺管理大脑:一部手机就能管理一家专业咖啡馆,全智能口味配方管理系统:一键式完成产品上线

(5)它是第一个实现智能算法、多杯并行、统筹连做的咖啡机器人

(6)它对多国语言、全球支付系统、数字人民币全部打通

(7)它是新人也能驾驭的专业级品质的咖啡馆:口味配方管理系统、软硬件、经营管理系统、收银结算系统、网络通讯、监控系统、自查自纠系统一站式配齐,接电就能立即营业

(8)它是全球测试铺设最多、测试经营时间最长、稳定性测试最可靠、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咖啡机器人

(9)它是唯一通过美国、欧盟、英联邦等五大国际资质认证的卓越品质,是中国第一家反向出口到欧/美/澳/中东多个发达国家的咖啡机器人

(10)它创造了全新商业模式;移动方便,近乎0选址风险、0关店损失,0投资风险,让世上从此再无亏损的咖啡馆

 

 

全球只有四个国家七个企业能够研发机器人咖啡亭,COFE+ 机器人咖啡亭是该领域的佼佼者。这款网红全智能的机器人咖啡亭COFE+,占地面积不足2.5平米,能提供两种咖啡豆、两种杯型、冷/热/冰三种选择,自由选配浓度/温度/甜度/风味/冰量/浇头,不仅能现磨咖啡,还能新鲜制作西式奶茶、日式抹茶、巧克力饮品、乳饮五大类50多种口味,24小时全天候营业,全封闭除菌灭尘、全智能消毒清洁、全透明制作出品,可谓是新经济中的新物种,新业态里的新进化。

研发这款一身黑科技“新物种”的上海氦豚机器人公司,大有来头。核心团队均毕业于复旦、中科大、哈工大、同济、中科院、 欧美等高校,多曾就职于华为、三一重工、库卡机器人、大昌行等著名跨国企业,科研运营与实战经验丰富,拥有互联网、人工智能、连锁服务业基因和丰富经验,是全球最早从事机器人咖啡亭、机器人甜品店、服务机器人、清洁机器人的研发团队,是国内人工智能与互联网+的领军企业,也是上海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屡获国内外大奖,以70余项国内外专利傲视群雄。产品诞生后,国家和地方多位领导都先后莅临视察指导,并连续几年被人大、政协两会特邀现场展示人工智能走进生活。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华尔街媒体等均专题报道事迹。

 

 

比起传统咖啡店,COFE+ 机器人咖啡亭日常运营成本大幅下降90%,营业时间提高2倍以上,服务寿命提高2倍以上,一次加料能够连续制作300杯大杯型饮品,一天只需30分钟运维补料,一个员工可以管理10部机器人咖啡亭,一台机器的寿命长达10年,不但解决实体咖啡店的魔咒,而且低碳低耗和绿色环保。革命性的颠覆,十足的科技范!

 

 

目前,COFE+机器人咖啡亭已铺设到北美、欧洲、大洋洲、东南亚、中东多个国家和国内多个城市,从政府、医院、高校、机场、购物中心、旅游景点到步行街都可以看到COFE+机器人咖啡大师服务人类的身影,“冠军品质,平民价格”,受到消费者的一片好评,COFE+全智能•机器人现磨咖啡,正在全球掀起实体经济变革,机器人咖啡大师服务人类的身影,机器人为人类免费打工,人类享受美好生活,正在成为现实。

 

 

cofe+这一杯:是优品平价的好口碑,也是实体产业变革的里程碑,更是中国制造领跑全球的世界“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