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东方新天地多场“首发”活动燃爆暑期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东方新天地多场“首发”活动燃爆暑期

发布时间:2023/07/14 商业 浏览:243

暑期伴随着高温拉开序幕,同步开启的还有东方新天地热情洋溢的丰富活动——「玩具总动员夹娃娃机系列盲盒」首发活动,东方新天地会员节,「致敬达芬奇2.0」全球光影艺术大展,众多品牌落地活动及消费福利……线上互动+线下体验+多业态联合,为顾客带来好看好玩又好逛的暑期消夏全攻略。

玩具总动员夹娃娃机系列盲盒首发

东方新天地举办的「玩具总动员夹娃娃机系列盲盒」首发活动,通过落地美陈+现场互动的形式,让每个人都能度过一个充满童趣的暑期。

萌趣的卡通造型、鲜艳的“多巴胺”色彩,让人眼前一亮,更可以和超大的草莓熊、三眼仔玩偶以及夹娃娃机合影打卡,尽情玩转扭蛋,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活动现场首次展售的共7款「玩具总动员夹娃娃机系列盲盒」,让大小朋友都爱不释手!

 

 

此外,会员顾客还可以参与多项现场互动:

· 10积分兑换《集章册》,收集6枚活动专属印章;

· 集齐6枚印章或在商场内任意消费后可免费兑换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赢得“玩具总动员夹娃娃机系列”盲盒1个、多款式扭蛋等精美礼品;

· 商场内指定店铺任意消费可兑换趣味气球手环一个。

活动时间:7月13日起至8月24日

活动地点:东方新天地LG层一区中庭

东方新天地会员节

拥有30万+会员的东方新天地,“宠粉”力度可是超级给力,东方新天地会员节即将打响!

活动一、积分超级加倍

活动期间,每周五、六、日(7月21日-23日、7月28日-30日),东方新天地内全场消费十倍积分;周一至周四全场消费双倍积分。

活动二、开车全天畅停

活动期间,每周五、六、日(7月21日-23日、7月28日-30日)全天免费停车;周一至周四18:00后也可享最多5小时免费停车,让顾客畅玩无忧。

活动三、100%会中的抽奖

东方新天地会员使用88积分即可参与微信社群内抽奖一次,百分百中奖,有机会赢取Swatch手表、中国黄金足金饰品、「致敬达芬奇」艺术大展门票、东方君悦大酒店景er餐厅单人晚餐自助券、品牌店铺代金券、玩具总动员夹娃娃机系列盲盒、电影票等丰富好礼。

活动四、超值积分换礼

东方新天地会员仅需1积分即可抢兑宝力豪健身月卡、饮品买一赠一券、88元团120元资格券等惊爆好礼;宝力豪健身季卡、梵珀巴黎380元剪发卡的兑换积分低至1折。

华为MatePad11,中国黄金足金饰品,森海塞尔 / SONY耳机,北极狐 / Gabor / JORYA / FILA等多家品牌产品及千元代金券,东方君悦大酒店房券,餐饮代金券,电影票,「致敬达芬奇」艺术大展门票……数十款精选好礼,最低仅需100积分即可兑换。

更有SONY 65寸mini LED电视这样的超级豪礼也可用积分兑换!

活动时间:7月21日至8月3日

参与方式:东方新天地小程序

“小小达芬奇”暑期营

「致敬达芬奇」艺术大展在东方新天地启幕以来广受关注,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小小达芬奇”暑期营也即将开营。

小朋友可以在展区内特设的儿童专区,通过美育学习和观览临摹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且可以报名参加 “小小达芬奇”儿童绘画比赛,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本次艺术大展中进行专项展出,同时获奖参赛者更有机会成为达芬奇·奇思妙想屋的小小签约艺术家。

届时,还将邀请会员家庭参与到暑期营的亲子活动当中,活泼生动的艺术、展演等互动内容,寓教于乐,收获满满。

品牌活动同样缤纷

可爱的手办盲盒和超值的积分换礼已经令人欣喜不已,东方新天地内多家品牌店铺也将带来多重惊喜:SONY动漫IP沉浸体验,TAG Heuer购物满赠,OMEGA VIP日消费赠礼,Clarks丝巾DIY,北极狐·瑞典摄影展等,无论是消费礼遇还是互动体验,都十分值得期待!

东方新天地种类多样、新鲜有趣的活动将从现在开始持续近两个月,让大家在炎炎仲夏也能尽情享受充满精彩的暑期生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