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百事可乐无糖全国破冰接力超燃收官,劲爽无限触发碳酸新开局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百事可乐无糖全国破冰接力超燃收官,劲爽无限触发碳酸新开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商业 浏览:279

9月10日,百事可乐无糖年度“劲爽无糖,破冰而生”线下活动抵达最后一站北京,高能延续破冰之势,强劲气泡升腾掀起收官狂欢。现场,百事可乐品牌大使张凌赫应召而来,尽显劲爽本色,与消费者全力以赴终局挑战,集结六城无糖能量共振迸发极致爽感,以破格姿态冲刺头号破冰玩家,向未来发起新一轮劲爽号召,超前解锁未来碳酸体验新范式。

 

 

以创新升级劲爽体验,多维度满足更多味蕾期待

活动现场,百事可乐无糖将元宇宙概念劲爽空间中,聚焦产品植入、视觉创意、虚实交互等多个维度诠释劲爽态度,一场调动全感官的破冰挑战一触即发。消费者在边喝边玩的通关模式下,随着体验环节层层深入,打开了劲爽无糖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搭乘真实的百事元宇宙飞行器,在现实与虚拟中自由切换,探索无限劲爽未来,还能通过“子弹时间”装置定格专属尽兴瞬间,在碰杯与打卡挑战中,感受更强无糖活力。此外,随处可见的百事可乐无糖产品更与互动装置相伴共生,互为表里不断升级劲爽表达,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更多味蕾期待。

作为百事可乐无糖今年力推的重磅新品——百事无糖生可乐也在现场特别亮相,以其为主题打造的生爽空间站被真实可乐液体包裹,带来强烈的视觉爽感冲击,消费者还可以跳动触发绵密气泡升腾,完成数字菠萝杯趣味挑战,充分感受强气泡、够刺激、够生爽的碳酸新体验。

 

 

以产品突破无糖框架,多元化探索未来品类发展

一直以来,百事可乐无糖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洞悉消费变化新趋势,把握先机,积极推动品牌和行业发展。早在无糖市场风云再起时,百事可乐无糖就先后推出经典原味、树莓口味和青柠口味,以多口味的产品组合丰富国人日益细分的佐餐需求,其中清新解腻的青柠口味搭配汉堡、炸鸡等喷香美味,火速出圈后成为年轻人日常用餐的人气选择,风靡至今。

随着当下消费个性化趋势凸显,今年4月百事可乐无糖再度打破常规,顺应市场需求,将“生”的概念引入产品创新,推出百事公司国内首款“百事无糖生可乐”,以刺激、更爽快的独特“杀口感”迅速脱颖而出,凭借真实液体的包装设计、大口入喉的痛快姿势、五感全开的加倍爽感等鲜明特色,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爽体验和无糖可乐新选择。

 

 

进一步拓宽无糖饮用场景,百事无糖生可乐以全新“生”概念和杀口感搭建起个性消费新生态,通过更强气泡带来的“情绪附加值”,将目标人群从热衷尝鲜的Z世代,扩展至追求尽兴释放自我的成熟消费者,深入渗透到宅家消遣、职场放松、好友欢聚等场景中,为更多无糖爱好者们提供碳酸新选择,也为行业品类发展多元化开辟了新思路。

从饮用体验和产品创新,到消费场景和人群的扩张延伸,百事可乐无糖正在不断深挖碳酸潜能,以这场席卷全国的大型无糖狂欢接力为新起点,蓄势出发再开新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无糖新享受,全面激活劲爽碰杯未来新势力!

 

 

据悉,该主题快闪将于9月10日傍晚19:00起至9月16日面向公众开放,亲临现场,即可打卡张凌赫同款体验,感受劲爽刺激,尽享无糖狂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