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东方新天地“首展+大促”重磅组合 带热国庆长假消费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东方新天地“首展+大促”重磅组合 带热国庆长假消费

发布时间:2023/09/26 商业 浏览:240

摘要:

中秋+国庆,即将迎来连续8天的长假,伴随着对这个“PLUS版黄金周”的期待,人们出游的热情不断升温,假期的购物清单想必也是逐渐丰满。对于商家而言,长假和换季双重节点,也是吸引客流、提升消费的主力时期。

东方新天地在此时重磅推出侏罗纪公园三十周年全国首展」和「花不完节」就格外引人关注,超强IP大型首展+定制体验互动+专属限量礼品+“直给式”促销,强强组合之下,东方新天地势将列入消费者的假期必打卡LIST。

侏罗纪公园三十周年全国首展」重现经典

在科幻巨制《侏罗纪公园》上映三十周年之际,其全国首展在东方新天地开幕,为国内的恐龙迷们重现经典、再历险境!

基于侏罗纪公园这一超级IP的影响力,加上丰富的配套活动,本次首展成为一场沉浸式场景装置+人景互动体验+跨区域商文旅联动的典范式活动。其中的四大亮点十分值得期待:

亮点一、超大空间 真景还原

本次展览在东方新天地内外约300㎡的超大空间内展出3.6m巨型仿真霸王龙,再现侏罗纪公园电影经典场景,还设有多个沉浸式拍照打卡区,带领人们穿越6500万年前。

亮点二、同款互动 寓教于乐

除了震撼的大展,东方新天地还为恐龙铁粉们准备了多重惊喜,不仅可以用商场会员积分兑换活动专属集章册,收集定制印章;考虑到国庆期间家庭出游的特点,特别面向亲子家庭设置了互动环节,“恐龙”考古挖掘和纸艺DIY,既满足了小朋友挖掘的乐趣又培养动手能力,还能在东方新天地偶遇环球影城同款“驯龙小专家”。

亮点三、线上挑战 先声夺人

线下大展吸客,先行首发的侏罗纪主题线上挑战也是掀起一波“恐龙”热潮。通过有趣的游戏闯关,各路玩家拼手速得积分,有机会赢取侏罗纪公园三十周年纪念款恐龙衍生品、露营套装、纪念徽章及环球影城同款“驯龙小专家”衍生品等丰厚奖品。

(线上挑战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6日)

亮点四、跨区联动 促进商文旅融合

在本次大展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是北京环球影城的加持。比如,游环球影城得东方新天地纪念大礼包,以及在东方新天地消费抽奖赢环球影城门票等。

这不仅是东方新天地跨区域跨项目联动的一次新尝试,也恰恰符合了此前相关政府部门提出的“未来将在北京市规划打造四片国际消费体验区”,王府井和城市副中心均列其中。东方新天地与环球影城两大项目的联袂行动,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王府井商圈乃至东城区与其他重点区域的商文旅融合发展。

侏罗纪公园三十周年全国首展时间:即日起10月26日

花不完节满返大促

走“消费满返”路线的「花不完节」主打一个“该省省该花花”,全场近300家品牌参与,并首次推行“消费跨店累计、返券叠加使用” 的超级福利。此外,高比例的大额返券,也将实实在在地回馈顾客。

「花不完节」主要包括:

全场可积分店铺当日单笔满999元返100元餐饮现金抵用券;

指定黄金珠宝/腕表店铺累计消费每满20,000元返1,500元现金抵用券+500元餐饮抵用券;

指定服装/配饰店铺累计消费每满5,000元返400元现金抵用券+200元餐饮抵用券。

在「花不完节」期间,东方新天地内的多家店铺也配合推出各具品牌特色的活动。比如:Fjällräven 瑞典北极狐在东方新天地内的北京首家体验店中独家销售与著名骑行品牌Specialized的联名款骑行系列装备;Stuart Weitzman则将优惠加码-可在其店内叠加使用品牌提供的200元现金抵用券及「花不完节」返券。

无论是在为出游置办行头,还是想在节日期间精挑细选,相信顾客在东方新天地的「花不完节」中都能满载而归。

「花不完节」活动时间:9月29日至10月26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