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小新很忙量贩零食首家入驻万达,你的零食管家来啦!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小新很忙量贩零食首家入驻万达,你的零食管家来啦!

发布时间:2023/11/15 商业 浏览:137

休闲零食品牌【小新很忙】首家店强势入驻万达,为港城大众增添零食新选择!作为翁帆旗下的特色休闲零食品牌,小新很忙着力打造“小新很忙生活加点希望”的理念,旨在向大家传达,零食不仅仅是繁忙生活中的调剂品,也是平淡日子里的新希望。

444fe0e4ab8e0337c4044827ad1927c.jpg

小新很忙依托总公司翁帆商贸不断发展壮大,如今已经在休闲零食市场占据一方天地。秦皇岛翁帆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一直以来致力于商贸活动与零售业经营,是一家集休闲食品产品的开发、仓储、物流以及供应链整合与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企业,企业在拥有线上线下销售链路的同时兼具传统实体行业的新商业模式,在行业中深耕几载,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此番入驻港城万达,更是为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1113161337.jpg

小新很忙品牌形象小新,是一个有着粗粗的眉毛和憨憨的形象的小男孩。这个熟悉的卡通人物想必能够勾起大家对纯真与美好的向往,让人感觉好像一切还是还是儿时的模样。我们创立品牌的初期,就是希望能够守护我们儿童时期的纯粹梦想,守护曾经简单的快乐与纯真。敬请期待,在万达二楼盛大开业的小新很忙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