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北京,云冠橙来了!降温的日子里,一粒果子给你的拥抱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云冠橙来了!降温的日子里,一粒果子给你的拥抱

发布时间:2023/11/29 商业 浏览:114

“有田就是有根有底蕴有文化,有我们赖以生存的这些技能,有我们自然赐予我们的财富,当你拥有这一切的时候,你自然就会变得很舒展,很自信,很享受你的生活。”

 —— 庄雅婷

图片5.jpg

作为餐桌的嘉宾之一,著名专栏作家、媒体人庄雅婷这样分享参加褚氏农业X一坐一忘“心有田园不要荒”餐桌的感受与理解。

随着寒冬的脚步日渐临近,北京的街头巷尾被一种温暖而甘甜的味道所包围,那就是来自云南的云冠橙。满心真“橙”、满口治愈的云冠橙,再一次从云南大山来到城市之中,希冀这枚带着泥土芬芳、高原阳光的果子为这座繁华都市的冬日带来一丝清新与温暖。

图片6.jpg

图片7.jpg

“之前很多年里面,在都市生活当中会有一种潜移默化的焦虑感,有机会去到乡下。去真的尝试着去种植一些农作物那种感觉,你会觉得一方面自己变强大,另外一方面,你会更理解人和自然的那种关系。”著名主持人、播客胡小飞这样说道。

图片8.jpg

在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中,城市与田园、快节奏与慢生活成为了大多数人常常谈论的问题,城市人渴望逃离喧嚣,向往田园,寻找心灵的慰藉和放松,而田园也需要城市的支持和关注,以保持其独特的魅力和生机。褚氏农业与一坐一忘联名餐桌系列每一站以“田不荒、心就不慌”为主题,用来自云南的食材、果子打造出一道道饱含产地风土的菜品,为城市的人们带去一股田园的微风。

图片9.jpg

活动呈现的不仅仅是云冠橙,更是源于大自然的原生态美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田园的风土,让人仿佛置身于云南的大山之中,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云冠橙以其鲜艳的色泽和细腻的口感成为餐桌上的亮点,带着褚氏农业对品质的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理解呈现给嘉宾们。

图片10.jpg

“每一口你都能感受到云南的那种明媚的阳光,还有气息。因为我们在城市里面生活,所以我们其实对田园生活,是有一定的向往的。”生活美食博主潘潘猫如此分享感受。

“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人生中一天吃了最多的橙子,这样好的橙子应该直接吃。”“今天北京特别冷,但是进到里面以后觉得很暖,大家氛围很好,水果在冬天本来就显得缤纷。”北京青年周刊资深媒体张景、ONECUP主理人赵小牛如是说。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除了知名媒体人、创业者、作家外,褚氏农业重要合作伙伴爱泽、本来生活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爱泽华北区域总经理王鑫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像一个大家庭的那种感觉,菜品在云南菜里面也是第一次吃到的这种感觉,非常开心也非常荣幸。

图片13.jpg

活动举办之际正值北京的降温时刻,现场却充满美食带来的味蕾享受以及云冠橙带来的橙色治愈。随着夜幕降临,餐厅的灯光逐渐变得柔和而温暖。大家品尝着美食,畅谈着生活,感受着云南风情在北京的独特魅力,享受着这份由云冠橙带来的阳光般的温暖与治愈力量。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