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京东七鲜推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同款美食清单 以超值低价打造新年味蕾盛宴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京东七鲜推出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同款美食清单 以超值低价打造新年味蕾盛宴

发布时间:2024/01/01 商业 浏览:200

12月31日,京东独家冠名的《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完美落幕。晚会上,精彩纷呈的视听节目让广大观众津津乐道,同时,不间断送出的10亿红包和千万份实物好礼,也极大增添了消费者的跨年仪式感。尤其是霸王蟹、波士顿大龙虾等美食好礼更是让无数老饕味蕾大动。

为了满足美食爱好者对跨年晚会同款礼包的需求,京东七鲜超市特别推出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同款美食大礼清单,包含宿有千香霸王蟹、鲜活波士顿大龙虾、恒都国产原切牛腱子肉、爱媛果冻橙等,并以超值低价福利,加码消费者的新年美食体验。

 

 

晚会送出了一整片池塘的宿有千香霸王蟹,来自江苏宿迁的洪泽湖和骆马湖产区,从蟹苗选择、培育、储存、品控到运输发货需要经过共计64道工序,带来青背白肚、金爪黄毛、蟹黄肥满、口味鲜甜的品质好蟹。现在京东七鲜超市活动价3两一只的母蟹仅需34.9元,如果收到货后发现有死蟹、无黄等情况时,还可享受死蟹包赔、无膏包赔服务,获得相应的金额赔付。

作为晚会实物好礼之一的同款鲜活波士顿大龙虾,甄选自加拿大的洁净、低温深海海域,经低温技术保鲜、鲜活现配,冷链运输从产地直接鲜活到达消费者餐桌,带来活力十足、虾腹洁净、虾钳硕大、肉质饱满、口感鲜美的大规格龙虾,现在单只重700-900g低至238元,回家后无论是简单清蒸,还是做成蒜泥粉丝波龙、芝士烩波士顿龙虾等特色美食,都是餐桌的绝对C位。

 

 

同样登上晚会实物奖品清单的恒都国产原切牛腱子肉,精选自恒都肉牛场、饮用自然水、谷饲365天的牛,挑选肥瘦相间、脂肪含量低的大腿肉,带来肉质鲜嫩、有嚼劲的口感,活动价169元就能带走足足5斤,回家将肉放在冷水中或4°C ~8°C的地方自然解冻后,做成卤肉、熬制成俄罗斯罗宋汤,或是炒着吃都是下饭神器。

 

 

作为蝉联多年柑橘“人气王”的时令鲜果,爱媛果冻橙也成为此次跨年晚会的重磅大礼之一。同款在京东七鲜超市也正热卖,来自四川蒲江,皮薄肉嫩、无核无渣、酸甜可口,含水量极高,可以插上吸管直接“吸着喝”,现在29.9元就能带回家5斤。正是天干物燥的冬季,果冻橙不仅耐存储还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直接囤几箱在家里,随时直接吃,或是烤着吃、做成糖水橙子都不错。

 

 

管你是幸运锦鲤体质,还是中奖“绝缘体”,来京东七鲜超市,都可以享受超值低价解锁跨年晚会同款美食好礼。如果天冷不愿意出门,还可以通过七鲜APP,享受“一键下单、送货上门”的服务,足不出户开启新一年的美食盛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