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京东七鲜超市发布“年货值得买”清单 让你轻松装载满满年货幸福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京东七鲜超市发布“年货值得买”清单 让你轻松装载满满年货幸福

发布时间:2024/01/05 商业 浏览:215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沉醉对芳筵。2024年的脚步翩然而至,家家户户也开始忙碌地准备年货。目前,京东七鲜超市年货节已经盛大开启,并推出“年货值得买”清单,带来高蛋白肉蛋奶、时令水果等大批新鲜实惠的商品,价格更是击穿底价,助力消费者更好地选购心仪的年货。

辞旧岁,迎新年,内存丰富的冰箱会带来充实的生活和满满的幸福感。排骨作为年货餐桌常见的一道食材,无论是大锅炖土豆、豆角、粉条,营养清淡的玉米排骨汤,还是精致简约的糖醋小排,一份优质肋排都是增色增香的杀手锏。七鲜超市冷鲜白猪肋排,全程冷链运输,新鲜直达,只需最简单的烹饪方式就可以品尝到猪肉的鲜味,击穿价24.9元带走一斤。

 

 

喜欢吃海鲜河鲜的朋友也有诸多选择,鲜活的冲浪河鲈鱼,平均每条400-500g,只需15.8元,炖汤、清蒸、红烧都可享受高性价比的新鲜味道。同样超值低价的还有海鲜珍品鲜活大鲍鱼,每只只需9.9元,七鲜超市产地直采的黄河口大闸蟹,每只3.7-4.1两,活动价低至29.8元。

 

 

此外,牛肉作为高蛋白食物,又富含矿物质,是滋补养生的优质选择。恒都澳洲牛腩,来自产地自然饲养的优质牛,肉质鲜美、肥瘦均匀,做成番茄牛腩可以为新年的餐桌增添一抹独特的味道。现在击穿底价1kg仅需39.9元。

冬季补充维生素,水果是必需品,随着运输的便利,冬天我们坐在家中,也可以吃到各地的新鲜水果。京东七鲜超市从全球各地直采而来的水果,品种丰富、价格优惠,不可多得。其中,来自智利的JJ级车厘子,从海外冷链直达,色泽鲜艳、清新甜美、脆嫩多汁,单果饱满,让你足不出户也可以品味到漂洋过海的新鲜味道,活动期间超强优惠,59.9元到手450g。

 

 

同样是为餐桌增添喜庆的丹东红颜草莓,来自优质源产地,颗颗精选、水嫩奶香,八分甜两分酸的口感恰到好处,500g击穿价为35.8元。冬季天干物燥,清热降火是居家的最大需求,四川粑粑柑汁水丰沛、甜度适中,是降火的不二之选,现在29.9元就能带走2.5kg箱装,不管是招待客人还是礼赠亲友都合适。

 

 

让年味儿更浓,让人情更暖,年货节期间,京东七鲜超市将持续提供更多产地直采的新鲜果蔬、鲜活水产海鲜、高品质肉禽蛋奶,并以诸多低价优惠,全方位满足春节囤货、冬季进补及尝鲜需求。

消费者可到线下门店选购,或打开七鲜APP线上下单,坐等送货上门,享受足不出户将年货置办妥当的快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