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糖恋-糖呗App舞台正式拉开帷幕 大戏即将上演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糖恋-糖呗App舞台正式拉开帷幕 大戏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9/12/04 商业 浏览:473

丘吉尔说“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
糖呗就是一个看到未来的例子。
根据第三方监测机构Trustdata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成立的北京糖恋科技一家新兴企业,重新定义了中国婚恋社交行业竞争格局。
借助互联网,企业重新认识了市场,跨界不再是不务正业。从互联网打破跨界限制的那刻起,一批格局更高、涉足更广的互联网企业正在崛起。
 
1
2
 
11月29日,糖恋科技发布最新的婚恋社交理念,各业务线开始有显著成效,并且公司已经开始实现营收。这一成效是糖恋发展至今一直在贯彻的维度线上线下同构成果,同时体现了其始终坚持的长期发展理念。
换句话说糖恋充分体现了:一个项目好不好,不在于它能不能赚钱,利润率高不高,而在于未来的增长速度有多快,未来的想象空间有多大。
01:婚恋大变革时代的到来
罗杰斯曾经在哲学史记里说,世上惟有变化是永恒的。 婚姻是终生大事,婚恋市场古已有之,只不过伴随着移动征信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婚恋行业也迅速迎来了行业变革时代。
 
3
 
婚恋从仅仅只能满足人们的基本人性需求逐渐被赋予了社交、情感等社会动能。因此,在婚恋行业变革的过程中,行业内也涌现出了形态各异的、新型的经营模式,例如相亲。
婚恋的兴起具有时代的特色,生活、工作节奏快的白领人士越来越少有时间去认识一个人见面一个人,婚恋的商机应运而生:按照个人条件在线匹配,半小时内找到那个合适的人,为工作紧张、事务繁忙的用户提供了合适的人选。
以糖恋科技,糖呗App为新兴产业就在这个风口上呈现了出来。
 
4
 
(来源:艾瑞根据公开资料和艾瑞统计模型推算)
根据官方资讯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婚恋行业分析》显示:2019年婚恋市场的规模已经达到120亿,其还有巨大的市场未被开发。以及下游的万亿生态市场。
02:糖恋的未来“新”
随着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糖恋科技也将大力投入技术创新,加大高科技人才引入,推动生活服务业供给侧数字化,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征信、相亲体验模式,以及自动化服务和算法等方面保持积极探索。
 
5
 
另外,作为一家社会企业,糖恋持续关注社会与生态的可持续发展。今年12月,糖恋正式发布“想谈 就糖呗”口号,链接3亿单身市场,唤醒更多想要恋爱却不敢迈步的单身用户。
对于糖恋来说,在未来,婚恋行业的马太效应将会愈加明显。婚恋行业将进行一场厮杀。
昨天,幕布只拉开了一条小缝;今天,幕布缓缓拉开;明天,幕布终于要彻底拉开,大戏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