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京东支付为什么能这么成功?人才是关键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京东支付为什么能这么成功?人才是关键

发布时间:2020/01/21 商业 浏览:643

近年来,中国经济在飞速发展,社会经济不断进步,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经济发展不平衡之间的矛盾也在一步一步的解决,特别是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让许多的人都感受到了生活购物的乐趣。说到互联网经济,最重要的就是在支付方式的转变,而京东支付就是受人们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它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努力和付出,有人说,优秀的人才可以说是企业实现战略目标的基础,这一点在京东支付上显得尤为重要。
京东数科旗下的京东支付买年货更贴心京东数科旗下的京东支付,河南区人才联盟的成功发表,将持续推进河南区域人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希望创建合作、共赢的人才生态环境,创建各个人才发展和培养机制。据了解,京东数科旗下的京东支付专门核心的年轻人才成立了青藤计划人才池,为这些年轻人提供了专门的培养和交流机会,有意识地让很多年轻人承担更多的职责。
京东数科中的京东支付平台还专门成立了技术人才委员会,培养很多优秀的无人机技术人才,投身到这个行业中,专注技术人才的发展和技术文化的打造,将这个行业做大做强。该技术人才委员会推行了公开透明的技术人才任职资格标准,还举办了第一次黑客马拉松创新大赛,有几百个各个领域的技术创新项目参加大赛,大赛里的许多项目后续发表了论文、申请了发明专利,许多创新项目都实现了孵化落地,成为新的业务。
据京东支付的京东数科年会透露的数据表明,在2019年全年,京东数科的京东支付平台中,所有85后的总监其中91%都是内部晋升上来的,全部90后的经理层有其中73%是内部晋升的。其中,青藤人才晋升比例达到81%。
在京东多样化人才发展和培养机制下,京东数科的创新土壤越来肥沃。在数字城市、数字农牧、数字营销等领域的布局背后,是京东数科下的京东支付三大核心技术能力——数据技术、ai和iot的支持。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京东支付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推动我国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才能更好地促进发展。京东支付是这样,各行各业也应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