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德国优家与魔蛋智能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智能家电新生态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德国优家与魔蛋智能强强联合,携手打造智能家电新生态

发布时间:2020/01/23 商业 浏览:401

日前,德国优家与魔蛋智能家电共享平台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创新、销售、渠道等方面深度合作,结合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和挖掘能力、市场营销与魔蛋在物联网、PCBA研发、APP开发领域的国内领先技术,将传统家电产品进行智能化改造,并接入魔蛋APP实现各个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场景联动,助力传统家电智能化升级。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支付、远程操控已经成为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对于家电产业来说,家电智能化已经成为行业大趋势,通过互联网+实现智能化,从而让家电智慧起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口。
“在家电市场上,家电大品牌往往比较强势,占据主力地位,使得小微家电企业的压力日益增长,面对智能升级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逐渐面临被市场淘汰的风险。德国优家携手‘魔蛋’——跨品牌、跨企业、跨区域的智能家电开放共享平台,提供云、管、端整套技术解决方案和产、供、销全程无缝对接服务,帮助小微家电企业零成本接入物联网,打造‘蚂蚁雄兵智能部队’。”
据悉,魔蛋智能家电共享平台目前已经成功接入空气净化器、净水器、除湿机、取暖器、干衣机、空气炸锅等130余种家电产品,并与音响、视频监控、智能门锁、窗帘控制、灯光、电源、红外遥控等多个物联端口实现对接。截至到现在,“魔蛋”合作品牌已经有:海尔、惠而浦、海康威视、LifeSmart、SKYWOLF、荣事达、普怡康、奥克斯、现代、美善美心、艾普莱斯、天猫精灵、喜马拉雅等十多种品牌。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和市场需求被不断激发,物联网产业发展迅猛。市场分析公司Gartner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数量将达200多亿台,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9万亿美元。德国优家本次与魔蛋智能的战略合作,将驱动家电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整合优势资源,以技术赋能业界协同发展,打造开放共赢的智能家电新生态。
德国优家智能国际集团是一家涵盖智能家居、环境电器、厨房电器、护理电器的高科技互联网家电企业,是全球技术领先的智能家电品牌商。公司在德国设有“人工智能实验室”,在全球范围内13个地区布局研发中心和办事处,国内与中科院声学所达成战略合作,相关专利、软著70余项,将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应用于家电产品,致力于打造中高端“超级智慧舒适家”。
德国本土化的工业设计,传承了简洁、舒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不懈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电产品和服务,致力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