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cellphon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realme C15即将发布:6000mAh电池 支持18W快充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realme C15即将发布:6000mAh电池 支持18W快充

发布时间:2020/07/27 手机 浏览:208

国内手机厂商realme计划于7月28日在印尼发布一款主打续航的新机–C15,据悉这是该公司首款装备6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根据提前曝光的预热图,机身正面会采用水滴刘海造型,背面有个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块。

援引外媒PlayfulDroid报道,C15是此前在印度推出C11的经济型手机,装备联发科HelioG35处理器,机身背面的后置摄像头组合包括13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

机身正面装备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满足自拍和视频通话。据悉该机会有两种存储配置,分别为3GB+64GB和4GB+64GB存储空间,应该支持MicroSD卡扩展。这款手机将提供海洋蓝和海鸥灰两种颜色选择,并进行渐变处理。

RealmeC15的6000mAh电池将支持18W快充,相比于RealmeC11的5000mAh容量和标准的10W充电,RealmeC15的电池容量有所提升。这款手机将有一个后置的指纹传感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