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fash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幻元鲸携手时尚萌宠 最潮黄鸭lalafanfan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幻元鲸携手时尚萌宠 最潮黄鸭lalafanfan

发布时间:2022/06/27 时尚 浏览:395

lalafanfan,被众多网友称为“时尚萌宠 最潮黄鸭”,是暖萌界的时尚宠儿,在众多“小黄鸭”中脱颖而出。

网络艺名:玻尿酸鸭。一身亮黄,两只小眼,一撮白毛,两大腮红,简直360°呆萌可爱无死角。“玻尿酸鸭”这个名字天生自带网红气质,第一反应就是女生的挚爱。而玻尿酸鸭的这种造型,也给人一种呆萌的喜感,就好像暖萌暖萌的闺蜜,少女心爆棚。

2017年一经推出迅速在各大主流媒体、综艺节目火爆走红。国内外众多明星争相追宠,个性表情包更是遍布社交平台,于是一只颠覆式现象级IP玻尿酸鸭由此诞生。

幻元鲸本次将携手Lalafanfan,推出5款经典玻尿酸鸭形象。

藏品形象展示

●发售详情:

本系列藏品共发售一期,限量发售5000份(共5款元素,每款各1000份),单款售价为88元,每人每款限购1个,开售时间为2022年6月27日晚上20:30。

此外,本期还将预留130套,其中100套用作平台卓越贡献者优先购,30套用作平台优秀建议者优先购。

●购买渠道:

1、下载幻元鲸APP:小米/oppo应用商店可直接下载(华为及苹果正在审核状态);

2、h5页面浏览器进行体验,后续各系统app上架将与h5页面数据同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