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如微打造乐器制造+文化,获得天使轮投资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如微打造乐器制造+文化,获得天使轮投资

发布时间:2019/01/15 财经 浏览:907

如微乐器宣布近日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正安吉他实业。
如微乐器系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国际吉他产业园企业,是正安县吉他产业“筑巢引凤”的成果,是由侯百春先生于2018年5月创办的综合性乐器文化公司。
5
 
正安国际吉他产业园目前入驻吉他生产及配套企业已达54家,其中吉他生产企业37家、配套企业17家。产品出口美国、巴西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占领吉他产销市场份额最多的地区,也是贵州省最具特色的产业园区之一。
如微乐器正式在这边热土中生根发言,分别参与了吉他和钢琴工厂的投资,从源头解决乐器产品的问题。在中国乐器协会教育分会的指导下,继而通过产品作为切入点,联合线下的教育机构,与音乐教育出版社合作,充分融合产品、教育以及乐器主题旅游等乐器后市场产品和服务。推出了“九之”品牌的入门级面单吉他, “破木”的定制吉他以及“欧曼”和“麦斯威尔科德”品牌的钢琴。
6
 
投资方正安吉他实业是以吉他生产制造为核心业务的公司。旗下拥有尤克里里、中低端吉他生产线以及高端吉他生产线。年出口几十万支吉他。在国内市场推出的“维特利”、“声音花园”的中高端吉他都是吉他中的佼佼者。
此次战略投资如微乐器,对正安吉他实业的多元化发展大有裨益。
据了解,此次获得融资后,如微乐器在产品研发上将得到更大的补强且在乐器大数据方面将有持续动作,而其专注的音乐教育和音乐主题文化旅游更是获得多家机构的持续关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