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交管局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应对降雪 这些地方已采取封闭措施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交管局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应对降雪 这些地方已采取封闭措施

发布时间:2019/02/13 财经 浏览:966

今天上午,全市迎来普遍降雪。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交管局已开启应急保障指挥部,启动雪天道路疏导高等级上勤方案。截至上午10点,城内各桥区、主干道;山区主要道路均已加派警力巡逻。
降雪逐渐加大之后,北京市交管局根据道路交通流量,开始加大警力,强化路面巡逻清障力度。同时与其他应急抢险单位保持联系,特别是在本市各主要高速公路、山区道路、以及坡度大、易结冰的道路上,加强巡逻频率。目前春运仍处于下半程,返程车辆较多,交管部门在主要高速公路、远郊道路上,对大客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加强了监管。
交管部门介绍说,最容易发生危险的主要是山区道路、城市桥区以及坡度大、易结冰的匝道、悬空桥、跨河桥、主干路出入口,这些重点位置上,管界大队的交警已经陆续上勤,加以维护。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一线交警可迅速就近调派人手,紧急处理,以减小事故车对于其他车辆的影响。
在指挥中心,值班民警正紧盯路况统计数据,通过发布行车提示等手段,均衡路网交通流量,防止出现大面积严重交通拥堵。警方表示,如果雪量继续加大,将视实际情况,对于坡度大、已经积雪结冰影响行车安全的立交桥、路段适时采取封路、禁行等交通管制措施,并根据交通流量和分流疏导情况,在必要的时候打开封闭道路的中心调头阀,以疏导滞留车辆,适时扩大外围分流疏导区域,减轻拥堵点段交通压力。
市交管局说,将通过智能警情监测平台、电视监控、流量检测、警情监测、122接处警、移动警务终端(PDA)视频回传等各种智能交通系统,全面收集掌握路面交通运行状况,最大限度做好社会面交通维护疏导。
在此期间,北京交警微博平台、交通广播、室外显示屏等各种新闻媒体将频繁发布提示信息,希望驾车出行的市民及时关注。北京警方已经与河北、天津交管部门进行了信息沟通,根据雪情适时启动京津冀一体化运行机制,互通雪情及路况信息,同步采取道路交通管控、外围分流疏导以及宣传诱导措施。
上午9时35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从上午起至13日,地表温度较低,易出现道路结冰现象。目前京沪高速大羊坊出京方向,京津高速台湖出京方向,已采取封闭措施,请注意绕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