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北京市纪委:坚决防范"被围猎"坚决防止"灯下黑"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北京市纪委:坚决防范"被围猎"坚决防止"灯下黑"

发布时间:2019/09/11 财经 浏览:548

北京市纪委监委9月9日发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日前召开,会议提到,市纪委监委要严格监督执纪,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 “零容忍”,坚决防范“被围猎”,坚决防止“灯下黑”。
本次会议是北京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和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市纪委监委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内部监督制约,严明执纪审查工作纪律,严格规范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行为,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市纪委监委坚持刀刃向内,向自身建设的顽瘴痼疾开刀,坚决清除“害群之马”。2019年1月至8月,全市共收到反映纪检监察干部和组织问题线索439件,立案41人,给予纪律处分、政务处分27人,组织处理43人。
会议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市纪委监委严格监督执纪,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 “零容忍”,坚决防范“被围猎”,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好“四查”,开好“三会”,用好“两书”,做到以案明纪、释法、说责、讲德、述廉,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促建、以案促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