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finan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我和我的祖国——京典思塾齐声献礼祖国70华诞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我和我的祖国——京典思塾齐声献礼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29 财经 浏览:696

摘要 | 9月28日下午,“礼赞祖国,筑梦未来”——京典思塾品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员工献礼活动在北京分校区隆重举行。
金秋十月,我们即将迎来祖国的70华诞。校区的老师们在镜头的记录下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于党和祖国的热爱。
1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当民族复兴的梦想渐行渐近,京典思塾作为祖国文化传承中的一份子,始终坚持“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核心标准,携手每一位思塾宝宝共同传承国之精粹,注重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相结合。
正因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核心。所以,在教学方面,京典思塾教学实验基地联合京典思塾研究院精研课程体系。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早教相结合,核心聚焦幼儿综合素质教育。
京典思塾的课程体系具体延展为:育医课、画艺学堂、慧知学堂、食艺学堂、乐律学堂等五大核心特色课,运用寓教于乐的科学教育方式,将民族文化、家国志向深植于内心,增强每一位小朋友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17
不仅如此,除了课程中采用历史时间轴,渗透千年中华文化外,京典思塾在整体环境、教学物品、生活用品中加入了大量的中国传统文化,将艺术与教育相融合,让民族文化陪伴宝贝
一同成长。教育层级中,思塾君云游录《京典思塾地理图》,包含了历史、天文、地理、民俗等多种资料。环境层级中,引用故宫建筑群装饰、纹样、颜色层级,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自然状态下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全方位给予每一位思塾宝宝身心发育的充分支持。
18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伴随着老师们的美妙歌声,让我们时刻铭记祖国的守护。70载的不凡征程,我们会对这片土地爱得更加深沉。在未来,京典思塾将持续精研教育事业,紧跟祖国发展步伐,顺应时代,为祖国的每一位家庭持续贡献,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持续创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