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搜索新视界—闻道网络全媒体优化产品分享会在京举行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搜索新视界—闻道网络全媒体优化产品分享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2 头条 浏览:923

当搜索遇到推荐算法是机遇还是挑战?如何为企业主选择合适的媒体来拦截消费者,进而以更优的方式达到营销目的?
11月22日,以《搜索新视界》为主题的闻道网络全媒体优化产品分享会,在北京三里屯通盈洲际酒店圆满落幕。会上邀请到了数百位广告及媒体界代表莅临,分享会由闻道网络副总袁佳鸣致欢迎词,袁佳鸣先生从公司简介、发展历程、办会目的等维度为此次会议做了隆重开场。
10
 
作为分享会的主办方,闻道网络各部门负责人带着十年沉淀下来的500+大客户合作经验,从不同侧面,围绕数字营销环境变化的新趋势,分享了闻道网络在搜索领域的一些思考和洞察,与到会嘉宾一起探索新的流量增长爆发点。
闻道网络新媒体产品负责人陈骏龙先生做了关于《全媒体优化小趋势》的分享,重点围绕用户在单一平台难以满足全部信息需求,进而主动进行平台间的信息交叉获取的情况下,如何在小红书、知乎、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布局内容,拦截流量。闻道网络产品技术总监分享了主题为《大数据与SEO》的SEO发展新洞察,当媒体变得多样化时,如何利用大数据洞察营销商机,从技术的角度如何运用大数据,媒体算法又有怎么样的变化。2019年我们看到了网红经济、直播短视频持续爆发,很多品牌从中收益,也有品牌依然在观望前行,闻道网络电商客户总监则围绕《电商流量获取新方式》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和闻道网络的实操案例。
11
 
对于闻道网络三位部门负责人的内容分享,与会嘉宾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提问及互动环节更是热闹非凡。最后,由闻道网络华北销售总经理宋倩女士做总结发言,宋倩女士凭借过去十多年的互联网广告行业从业经验,对现阶段互联网寒冬整体经济形势做了解读,对广告、媒体、公关等乙方公司所面临的增长痛点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闻道网络现阶段的发展状况及应对策略作了重点阐述:即使在2019这么艰难的一年,在一些媒体朋友甚至难以生存的时候,我们仍然能保持50%以上的速度增长,这与闻道的提前布局密不可分,早在2016年的时候,闻道便投入大量人力和资本,加强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上的建设,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正是因为内外兼修,让闻道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数字营销市场环境,也能从容做出应对调整,换来了公司高速增长的业绩,营造了健康持续发展的态势。
回顾2019,闻道网络不仅在公司发展上表现出一个良好势态,更是在数字营销、投资领域取得多项大奖荣获认可,未来,闻道网络将持续保持危机意识,持续拓展创新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闻道速度”,以不断迸发的姿态继续前行。
关于闻道网络
闻道网络,全媒体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搜索引擎、新媒体平台、电商平台优化系统的设计和开发,为客户实现大数据时代的精准网络营销。2016年,闻道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6261),是全球首家以SEO业务挂牌上市的互联网企业。至今,闻道网络已成为前程无忧、大金空调、兰蔻、自然堂、高露洁、国泰君安、李宁、苏泊尔等国内外50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以及近百家广告公司优选的搜索引擎优化合作伙伴,客户涵盖金融、汽车、美妆、母婴产品、快消、互联网、服饰、电器等多个热门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