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headline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喜迎20后宝宝,可么多么炫彩礼盒全新上架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喜迎20后宝宝,可么多么炫彩礼盒全新上架

发布时间:2020/01/22 头条 浏览:414

春节马上到来,你的年货置办齐了吗?这里有一份“喜迎20后宝宝”的好礼——“可么多么炫彩礼盒”:“断奶神器””喂养神器”可么多么妈妈奶瓶,配上新配色的中间环和企鹅杯头,在经典设计的基础上给宝宝新的视觉观感,自用或过年走亲戚送给新晋父母家庭,最适合不过了;而且快递停运也没关系,这款礼盒在全国各城市母婴店(有“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授权书)统一上架,期待宝你的选购。下面就详细介绍下这3款“可么多么炫彩礼盒”。

可么多么炫彩礼盒(大小套装)40

可么多么炫彩礼盒(小绿)41

可么多么炫彩礼盒(小粉)

42

新颜色带来更多新鲜感,宝宝们偏爱各种鲜艳的色彩,无论是饱和度超高的艳丽红,还是寒冷冬日里的一抹亮黄,都可以瞬间吸引宝宝的目光。以上三款可么多么炫彩礼盒都有新配色中间环和企鹅杯头,仅更改局部配件,就可带来新的使用体验。

新配色企鹅吸管杯头 

可么多么企鹅吸管杯头新增黄灰配色,Q萌的外表更容易俘获宝宝的心,让宝宝轻松学会喝水、爱上喝水,实现从奶瓶喂养到水杯喂养的过度~
43
吸管型学饮杯适合月龄大一点的宝宝,因为吸口较窄,宝宝的嘴唇有更多的自我控制的空间,可以锻炼宝宝的饮水能力。

新配色中间环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无论是250ml的大款还是150ml的小款,中间环全部都是适配的,可以随时随地更换不同的颜色,带给你不同的感觉~
44
新配色的中间环,有着更加饱满的颜色,更加丰富的选择,让宝宝和妈妈都能选择喜欢的颜色,带来不同的心情
爱宝宝,当然也要给宝宝最好的,普通的奶瓶多为玻璃、PPSU等材质的奶瓶除了沉重、易摔坏等缺点,最不容易被宝宝接受的一点就是质感坚硬、太过“冰冷”。
45
可么多么采用仿母乳设计,使奶瓶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接近了自然喂养的乳房。看着像妈妈、触感像妈妈、让喂奶成为高质量陪伴,满足宝宝情感依恋诉求,宝宝更容易接受。
46
而宝宝之所以会爱上可么多么,那是因为它的顶级硅胶材质,自带一种妈妈肌肤的触感,仿母乳的奶嘴设计也让宝宝对它的感觉更加亲切,无论是混合喂养,还是奶瓶喂养,甚至是到了断奶的阶段,可么多么妈妈奶瓶都可以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喂养需求。
可么多么深受国内市场的欢迎,近年来,很多不法分子为了牟取暴利,采用劣质硅胶仿冒可么多么制假,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可么多么妈妈奶瓶请至可么多么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大型商超或连锁母婴店购买,另外,奶瓶外包装上有“365”标志的防伪码是唯一辨别真假的方式。
而想要购买新款礼盒的妈妈们,只需走进您附近的母婴店,凡是店铺内有“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授权证书”,均有可么多么炫彩礼盒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