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显示“梦幻之星Online 2”北美PC的预加载和确切启动时间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显示“梦幻之星Online 2”北美PC的预加载和确切启动时间

发布时间:2020/05/27 科技 浏览:222

世嘉透露了其流行的,动作丰富的MMORPG梦幻之星Online2在北美发行的PC的确切发布时间和预加载时间。根据官方PSO2帐户的Twitter帖子,PT玩家可以在5月26日下午11:00开始从Windows商店下载和安装游戏。如果类似于XboxOne的预加载期,则即使游戏打开了主菜单,启动游戏也不会显示任何服务器处于活动状态,并阻止您创建角色和玩游戏。

但是,仅六个小时后,您便可以在计划的服务器维护后于5月27日美国太平洋时间5:00AM开始正式潜入并在PC上播放PSO2。那是一个较早的发布时间!

上周,世嘉我在《福布斯》上独家透露了PSO2PC的发布日期,所以我很高兴地看到,随着PSO2PC距离越来越近,时间逐渐减少。我已经在PC上玩游戏了,并且打算将Braver移植到PC上,因为交叉播放和交叉进行从一开始就可以起作用。Sega在将复杂的UI移植到Xbox游戏手柄上做得不错,但是我非常喜欢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键盘和鼠标(甚至是面向操作的游戏)玩MMO。

梦幻之星Online2最初于4月15日在北美的XboxOne上正式从OpenBeta发布,此后一直在持续发展。而不是像很多其他网游的连接区的一个大的开放的世界,PSO2反而更基础的大堂。玩家与中央会议区域中的其他玩家联系在一起,然后从那里出发进行远征和任务,进入一口大小的程序区域,这些区域既要行动又要轻于博览会。战斗有点像恶魔般的哭泣遇见怪物猎人。

PSO2的PC是释放只是几个小时的路程,所以你不会有更长的等待跳水作为一个新的ARK并清除横跨银河的falspawn出所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