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懂孩子,更懂教好孩子 DaDa专属外教模式力求让在线教学更贴心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懂孩子,更懂教好孩子 DaDa专属外教模式力求让在线教学更贴心

发布时间:2018/06/04 区块链 浏览:778

近日,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推出了“专属外教,懂我更懂教好我”的品牌焕新宣传语。其中“专属”关键词作为DaDa的主打特色贯穿于整个品牌内容之中,并通过形成师生之间专属的“教”与“学”相互关系,为孩子搭建更舒适、便捷、有效的外语学习环境。

 
1
 

据了解,DaDa始终专注于为4-16岁青少儿提供专属欧美外教一对一在线语言教育,通过全新的陪伴式教育理念,带给孩子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环境。DaDa为每位用户匹配到优质的专业外教,避免了一对多模式造成的上课时间不均衡、教学成果效率低下等问题,也打通了学员与外教的专属一对一关系,而固定上课时间也有助于孩子养成按时有序的学习习惯。
在专属模式下,每学期开学时家长仅需要为孩子选择好一位主修课外教老师,无需过多复杂冗余的操作,就能帮孩子开启在线学习时光。为保障该模式的正常运转,DaDa自主研发了后台车位算法机制,用智能化系统解决老师的排课问题,将老师的时间进行合理安排,确保孩子能准时与外教在平台上见面。
同时,相对比其他教育机构采用临时性的外教聘用形式,DaDa专门“买断”了外教的固定教学时段,让外教不会轻易因为个人原因而突然中断教学,避免了孩子固定课时的随意空缺。
在师资方面,DaDa精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欧美国家的专业外教,每位欧美外教均持有TESOL教学证书,且相当一部分外教具备英法(法语)、英西(西班牙语)双语教学能力,能够符合多个国家及地区孩子的在线学习需求。
此外,DaDa内部有一套科学严格的外教筛选机制,外教在上岗前要经历资格审查、培训测试、试讲反馈等环节,在上岗后也要接受定期考核及培训,以保证教学技能的专业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