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峰会成功举行 喜乐米品牌携宝妈同行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峰会成功举行 喜乐米品牌携宝妈同行

发布时间:2018/06/25 区块链 浏览:829

2018年6月13号—14号,喜乐米举办了第一届总裁创富商业计划峰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宝妈热情满涨,反响强烈,积极参与囤货、抢货,以切身证明喜乐米是个值得为之奋斗的好项目!
1
 
《总裁创富商业计划》由启航老师主讲,以自身成长与创造经济价值为主线展开,贯穿两天的课程。启航老师首先以闲赋在家的全职妈妈角度切入,以全职妈妈利用闲暇时间创造经济价值理念引入喜乐米品牌,喜乐米项目简单,操作简单灵活,受限条件少,宝妈只需一台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完成销售,创造价值,是一个事业、家庭两手抓的好项目。
喜乐米《总裁创富商业计划》峰会,从产品开始讲起,原材料的选择,处理的技术,考究的工艺,代理的模式,盈利的分成,营销的思路与方法,未来喜乐米的发展,个人的认知成长,团队的管理,销售的技巧等等,全方位,细致化的讲析喜乐米这个项目。除了全局的战略层面,《总裁创富商业计划》峰会还从实际着手,讲述宝妈在实际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如,如何推广自己的产品,话术怎么说,如何促成销售,如何扩大自己团队等问题,都有详细的解决办法,喜乐米项目除了提供产能品,还教你如何操作完成转化,最终实现经济价值的创造。
喜乐米,能提供给宝妈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项实现宝妈自身价值的事业,喜乐米,不仅是一次机遇,更是宝妈掌握未来、获得幸福的底气!
喜乐米《总裁创富商业计划》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