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发布会在京举行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区块链 浏览:932

2018年10月15日,“九九重阳京津冀老年快乐游公益活动暨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发售”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领导、京津冀旅游部门有关领导、旅游景区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发布会和启动仪式。

36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曾琦

“九九重阳京津冀老年快乐游公益活动”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龄旅游产业促进会主办,中关村同航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协办,北京市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慧智同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老教授协会旅游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此次公益活动,旨在弘扬中华孝道、关爱老年人、服务老年人、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推动社会文明建设。
据悉,为深度契合“老年亲子游主题”,本公益活动自重阳节(2018年10月17日)当日起,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推行最新价格体系,原100元乐享版京津冀名胜卡维持原政策不变,将60元京津冀名胜卡老年优惠卡的使用条件,从原60岁(1959年前出生)以上放宽至55岁(1964年前出生)。 
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了“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于2018年10月15日正式发售,同时向我国老一辈电视新闻工作者、北京军区离退休老医务工作者、海淀区上庄镇马坊村和顺义区高丽营镇一村等单位赠送了共2000张2019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老年人送去一份心意和快乐。

37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龄旅游产业促进委员会周秦屹秘书长捐赠旅游年卡

“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是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龄旅游产业促进会与北京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以“慈孝文化”为核心打造的一张集科技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旅游年卡,探索旅游领域为老服务模式,针对老年人在出游时的多种需求,在延承往年旅游年卡服务的基础上,在年卡内容、渠道建设、行程交通、养生养老方面推出了适老化旅游生活的一站式服务,确保老年人游得安全,吃得放心,看得尽兴,玩得惬意。

39京津冀名胜卡老年亲子游主题论坛

“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有以下四个特点:
高品质:除了百余家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认证A~5A级温泉、滑雪、非遗、漂流、主题乐园等景区以外,为打造不同的交互式旅游体验,为所有加盟旅游景区提供免费的智能化AR导游项目,以虚实结合,增强现实技术为手段,深入挖掘景区的文化内涵,以趣味互动形式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主题游:在2018年度推出“欢乐游学”主题的基础上,2019年京津冀名胜卡与多家优质文化历史类、自然风光类、休闲养生类、主题乐园类景区,如:乐多港奇幻乐园景区、 北京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河北沽源滦河神韵国家湿地公园、内蒙古库布其沙漠公园、中国航空博物馆、河北天漠影视基地等多家景区,达成了地区独家战略合作关系,推出了“老年亲子游”主题,满足长辈带孩子休闲游乐、强身健体、科普教育等多种旅游的生活需求,为“老年亲子游”提供丰富的景区选择,带来多样化的旅游体验。
更便捷:为方便老年朋友出游,轻松玩转京津冀,2019年卡增设了量身定制“车辆+景区+主题+路线”的一站式服务,新增多条适老化的旅游行程和旅游旅居路线,囊括京津冀范围内持卡景区线路、国内外老龄旅居基地度假行程,并为持卡用户提供专属的折扣,全程配备行程管家,为老年人提供优质、实惠的专属独家旅游定制体验。
更贴心:为方便老年人购卡,京津冀名胜卡开放了专属的老年卡购票渠道。老年人可以通过“京津冀旅游年票”官方微信号一键下单,由快递配送到家。与此同时,京津冀名胜卡与社区便利店、老年驿站、知名门市店铺及OTA线下销售门店等形成专项合作,增开了多条线下渠道,方便老年人买到官方权威发行的京津冀名胜卡。
40

书法家李铁梁先生向主办方赠送墨宝“夕阳红”、“竭诚助老,遍看山河”

2006年4月,在原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出版社及北京市旅游局的支持下,北京市特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发行了中国第一张自然风光旅游年票——“北京风景名胜游览优惠年票”。2009年,为了扩大该年票的内涵,满足年票持有者的需求,经中国旅游出版社、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三方联名签署更名函,正式更名为“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并面向京津冀三地发行。自发行起,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一直秉承“营造快乐,服务快乐”的理念,以便民惠民为宗旨,在不断提升景区数量及质量前提下,全方位推进服务品质升级,每年拉动数千万人次走出家门,游览京津冀名胜,领略中华文明魅力,乐享健康生活。多年来,年卡始终保持统一销售价格不变,深受广大百姓特别是中老年群体的信赖。十四年来,“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也为带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纾解北京城中心旅游人口密度、带动北京周边地区农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竭诚助老,遍看山河”

41

微信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京津冀旅游年票”

(微信号: bjnianpiao)

获取最新景区目录,使用便捷年卡服务

客服热线:400-0606-032

团购热线:010-57325923

2019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京津冀名胜卡)景区目录

景区开放时间及使用规则信息请扫码关注微信服务号“京津冀旅游年票”以电子目录为准

424344454648505153565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