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IBG InterBlockchainGroup准备在东南亚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IBG InterBlockchainGroup准备在东南亚申请数字银行牌照

发布时间:2019/09/17 区块链 浏览:655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于2019年8月29日宣布准备并接受数字银行牌照的申请。 根据该框架内容表示,MAS将向新加坡的非银行参与者发放最多2个数字全银行许可证和最多3个数字批发银行许可证。 数字银行也被允许向零售和非零售客户提供存款和多项银行服务。
提供数字银行牌照的举动引发了相关行业新进入者,非银行业者和传统贷款人之间的合作讨论。

IBG Inter Blockchain Group已经表示了他们对此数字银行牌照的兴趣。首席执行官Harris White声称,凭借他们在数字资产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公司有信心成为该许可证的成功申请者之一,这将进一步提升IBG在数字货币银行业的领导地位和认可度 。

毫无疑问,IBG的资质符合所有高门槛的应用标准。 随着公司即将在新加坡设立办事处,它将进一步提高他们成为数字银行家之一的机会。
数字全银行将在严格的限制下运营一到两年。 它可以以1500万美元的最低实收资本开始运营,总存款将限制在5000万美元。 个人存款将限制在75,000美元。
预计在启动后的三到五年内,将开启全面运作,最低实收资本为15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