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技术大咖齐聚深圳,热议WEB3.0和去中心化应用将统治下一代互联网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技术大咖齐聚深圳,热议WEB3.0和去中心化应用将统治下一代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区块链 浏览:688

9月22日,一场国内前沿的WEB3.0分布式存储技术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研讨会由WEB3.0中国社区主办,IPFS官方媒体ProtoSchool、涅布拉云、蝶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华为、阿里、腾讯等顶级科技科技企业;IPFS官方ProtoSchool协议学院成员;以及波卡生态贡献者、以太坊基金会成员的开发者们共聚,探讨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应用和商业前景。
刚参加了8月份德国柏林web3.0全球开发者大会的WEB3中国社区联合发起人曹靖彬,分享了他对WEB3,5G与DAO的看法:如果说WEB1.0是投喂信息、WEB2.0是弱交互,WEB3.0则是智能化的深度协作。WEB3.0的构成是语义网络、区块链和去中心化治理,而WEB3.0的实现条件则是区块链跨链技术、底层存储计算与分发网络和DAO。

1曹靖彬在分享WEB3,5G与DAO

ProtoSchool深圳&香港负责人Kevin Wong ,介绍了protoschool目前在全球的推广活动。 ProtoSchool(协议学校)是Protocol Labs(协议实验室)唯一指定的官方推广平台,是一个为全球IPFS开发者服务的教育社区,目前已在亚洲包括中国7个城市、欧洲、美洲建立了18个站点。
Kevin Wong还向开发者们介绍了IPFS在应用层的各种创新。

2ProtoSchool深圳&香港负责人Kevin Wong介绍IPFS和ProtoSchool

耀星网络CEO、涅布拉云创始人邵毅,以时下科技圈和娱乐圈的热点——换脸APP火爆背后暴露的隐私泄露风险、周杰伦新歌上线导致的网络崩溃为例,介绍了分布式存储的几大优势、IPFS的先进性和适用性、Filecoin的投资价值。

3涅布拉云创始人邵毅讲解IPFS的技术优势

天空树区块链创始人、蝶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高级管理顾问树哥,重点阐述了IPFS与区块链、人工智能、5G等等技术的结合与未来的前景,描绘区块链及分布式存储将如何改变世界。树哥认为,区块链时代的商业价值比互联网时代会大千百倍。

4天空树区块链创始人树哥普及IPFS

WEB3中国社区是一个全球性非盈利的行业交流社区,发起人及核心成员均为国内外顶级科技企业的技术精英、区块链与去中心化应用的行业骨干。社区致力于促进跨行业技术交流,多方位技术探讨,共同激发社区的创造力,为未来去中心化的应用落地提供土壤。
WEB3中国社区与IPFS官方唯一指定的推广平台ProtoSchool,将会持续组织一系列关于WEB3和分布式存储的研讨和交流活动。涅布拉云、蝶链科技作为分布式存储生态的参与者,也将不遗余力支持WEB3和ProtoSchool推广活动,持续探索技术与商业的模式创新。
新闻背景:
Web3全球开发者峰会凝聚共识:未来,让用户掌控数据
今年8月19日-21日,Web3全球开发者峰会在德国柏林火热召开,这是世界上最高规格的区块链大会。IPFS创始人Juan Benet,以太坊联合创始人Gavin Wood,以太坊核心开发者 Vlad Zamfir,eCash 发明者、加密货币教父级人物 David Chaum等区块链技术的顶级大牛,为WEB3.0与分布式存储时代的到来摇旗呐喊。
5

WEB3.0时代被称为“后斯诺登时代”,图为斯诺登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大会

在这次峰会上,新一代的互联网创新者和颠覆者们有了共识:WEB3.0就是允许用户控制数据、保护其隐私并最终通过开放、不可审查的网络确保其自由来赋予用户权力。
从web1.0时期用户被动的行为,到2.0时期用户主动表达,再到3.0时期实现双向交互。Web 3.0 带来透明、可信的互联网经济模式,将掀起一波远超Web1.0和2.0的大浪潮,在这股浪潮中,将产生市值远高于谷歌、Facebook、亚马逊、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的一批新秀。
小资料:
WEB3中国社区简介
6
WEB3不是一项技术,而是一场革命。通过连接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存储与计算,边缘网络,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构建一个完善的去中心化应用生态,从而改善每个人的生活。
WEB3社区由华为、腾讯、阿里等顶级互联网企业的技术骨干、IPFS官方ProtoSchool协议学院成员、波卡生态贡献者,以太坊基金会成员、去中心化应用项目方共同发起,由一切WEB3爱好者构成,是一个全球性非盈利的行业交流社区。
WEB3社区的目标:在技术与应用生态变革之际,通过WEB3社区,促进跨行业技术交流,多方位技术探讨,共同激发社区的创造力,为未来去中心化的应用落地提供土壤。
ProtoSchool简介
7
ProtoSchool(协议学校)是Protocol Labs(协议实验室)唯一指定的官方推广平台,是一个为全球IPFS开发者服务的教育社区。
IPFS爱好者可以通过协议学院互动式的课程,更好地了解web3.0分布式网络的概念、协议和工具等内容。通过学习并完成填充网站上的代码挑战,更好的掌握相关知识,并建立自己的学习轨迹。
目前,ProtoSchool在亚洲包括中国7个城市、欧洲、美洲建立了18个站点,聚集了一群信仰并致力于分布式互联网发展的年轻伙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