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tDNS头矿开挖利好不断,Corn用价值支撑DeFi下半场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BitDNS头矿开挖利好不断,Corn用价值支撑DeFi下半场

发布时间:2020/10/01 区块链 浏览:425

去中心化金融(DeFi)逐渐走向大众视线,成为了币圈焦点,流动性挖虽然‍已经走到了下半场,但是依旧不能阻挡科学家们亢奋的情绪。

最近笔者也在留意一些优质DEFI项目,但整体不是很如意,从Sushi套现到EMD跑路再到DMD暴跌,再加上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币安智能链,让笔者感觉在机会的同时也伴随着不小的风险。与早期的Defi项目不同,当前的DeFi市场已经变得鱼龙混杂,想要找到一个优质的项目的确很难着手。就笔者认为,虽然DeFi流动性挖矿的热潮在与日剧下,但市场不会对它直接宣判死刑,一个新事物的产生必然会伴随着很多泡沫的存在,而在泡沫爆裂之后,一些有价值支撑的东西才会出来。

就拿最近笔者一直在关注的一个项目来说,该项目叫做BitDNS,是基于区块链及智能合约的新一代分布式DNS系统。旨在解决传统DNS域名系统容易被攻击、中心化垄断、隐私泄露等问题,此外BitDNS还具有NFT域名投资、交易、解析等功能。

不难看出,该项目想要实现的概念很大,在对项目进行了一番抽丝剥茧后,笔者惊喜的发现了他的DeFi产品——Corn。与以往DeFi产品不同,其权益代币Corn并不是一个没有价值支撑的空气币,而是BitDNS域名销售系统中的部分分红映射,这在同期的挖矿类产品中,确实是不多见的。通过价值去赋能矿池,的确是能看的出该项目的诚意,不再让用户挖出看不见不到的东西。

现在的defi泡沫如笔者认为,主要是来源于项目方疯狂的炒作,炒作之下其实很少有人关注defi的真正价值,去中心化金融是未来的主要趋势,也是距离金融实体落地最近的方向,绝对不会因为阶段性的泡沫导致的出现的一些失败项目就会止步不前。也正是因为有了大方向,才让更过人把目光焦点投入到流动性挖矿defi上面,市场发展到了下半场,市场优劣淘汰,真正能活下来的,也只有有技术沉淀有综合实力的项目,而BitDNS就是其中的一个。

据其官方介绍,持有Corn还将拥有BitDNS域名生态中的销售治理权,在未来可以决定域名交易的手续费率,决定一个新域名的上线及下线,决定域名销售系统的发展方向(提案和投票)等。

可以说Corn不仅是一场社会实验,更是一个真正有价值的落地产品。它的未来由社区决定,由拥有Corn的用户决定。依托于BitDNS生态的持续迭代和升级,Corn将爆发出巨大的价值。

值得高兴的是,BitDNS在9月29日已经开始了自己质押挖矿Corn了,Corn总量10万个,均通过挖矿产生,公平公正,目前开通了HT、USDT的抵押池,剩下权重最高的DNS池,将在近期开放。

BitDNS挖Corn其实也很简单,还原了其他挖矿产品如SUSHI、MOON的挖矿体验

详细挖矿教程可以关注其官方公告,上面已经介绍非常详细了。

其实笔者也在参与这个项目,DeFi在下半场里我相信BitDNS的Corn是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