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后微商时代玩乐躺赚的新选择-Banners App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后微商时代玩乐躺赚的新选择-Banners App

发布时间:2018/12/06 商业 浏览:1015

Banners App,一款神奇的手机App,一款能赚钱的手机App,每天解锁手机屏幕就能赚钱,100%免费,不用投资一分钱!
15
 
德勤咨询在《2017年全球移动消费者调查》中指出,2017年全球用户每天看手机的次数大约是47次,看手机最频繁的人是18-24岁的年轻人,每天要查看手机86次。
怎么把这些碎片化时间有效利用起来?
现在全球第一家分润型社交媒体平台FutureNet公司,开发了一款Banners App手机应用程序,只要每天解锁手机屏幕的同时,出现一个网络广告,选择关闭或者观看它,就能赚取美金,每周高达5美金报酬,而且100%免费,不用投入一分钱!更不用囤货、卖货!
分享给朋友加入,还能赚取朋友收入的15%奖励,每周高达50-500美金,上不封顶!
感兴趣吗?只要你稍微用点心,一个月赚取上万元很轻松!
下面我(微信1324040598)给大家演示下注册教程
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
1.用谷歌浏览器或极速360浏览器(可自动翻译)打开
https://bannersapp.com
在官网或谷歌商店下载APP应用到手机里
2、扫描二维码用谷歌或极速360浏览器打开下载
16
 
第二步:注册
下载好后打开app,填写用户名、密码、邮箱(最好163或Gmail)、姓名、生日、推荐代码wzy177,点击注册。17
 
18
 
好了,现在就可以开始财富之旅了!
现在再给大家介绍下怎么邀请朋友和奖励制度
点击Banners App左上角的菜单栏,然后点击邀请朋友,把邀请链接分享到朋友圈、QQ、论坛……everywhere
然后你就可以从每个朋友的收入中得到奖金,第一代8%、第二代4%、第三代1%、第四代1%、第五代1%。
20
 
是不是非常简单,更重要的是把我们每天解锁手机屏幕的瞬间也利用了起来,赚的还是美金,感兴趣你就来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