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全球客家围屋论坛落户“世界围屋之都”江西龙南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全球客家围屋论坛落户“世界围屋之都”江西龙南

发布时间:2018/12/10 商业 浏览:736

13

第二届中国.龙南客家围屋高峰论坛在关西新围举行

14

第二届中国.龙南客家围屋高峰论坛在关西新围举行

15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授予龙南 “全球客家围屋论坛” 牌匾

中国江西网讯 徐丽芸、廖翠霞、记者王盛泉报道:12月8日下午,龙南第二届旅游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第二届中国.龙南客家围屋高峰论坛在有“东方古罗马城堡”之称的关西新围隆重举办。这是该县继去年举办首届客家围屋高峰论坛后,再次举办这一全球瞩目的论坛,是全球首次在客家围屋内举办的高峰论坛。
此次客家围屋高峰论坛主题是“对接粤港澳共话客家游”。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内外客属社团代表,粤港澳及其它地区涉旅集团、企业代表嘉宾近百人走进世界围屋之都龙南,汇聚在世界最大的方形客家围、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景区——关西新围,共谋客家发展。
与会代表就“处于赣州开放最前沿的龙南当如何把握机遇,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与粤港及海外客家人群较多国家的合作,打响客家品牌,开拓粤港及海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市场”进行互动探讨、献计纳策,旨在策应粤港澳大湾区国家重大战略,发挥客家智慧,凝聚客家力量,加强赣粤港客家地区的协作联盟,助推客家文化传承和旅游产业发展,把“世界围屋之都”龙南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客家文化旅游区和粤港澳大湾区休闲养生度假的后花园,打造成全球客家人的寻根、休闲、娱乐最佳旅游目的地和文化图腾、精神家园。
会上进行了“全球客家围屋论坛”授牌仪式,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授予龙南县“全球客家围屋论坛”牌匾。
据了解,龙南县现存围屋376座,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评为“拥有客家围屋最多的县”。以关西新围为代表的龙南围屋以其独特的建筑艺术和深厚的客家文化底蕴每年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旅游,关西新围也因其成为了人们了解客家、体验客家的文化圣地而享誉国内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