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冬交会重推可丽思椰子饼干新品 春光匠心力筑海南版“蓝罐曲奇”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冬交会重推可丽思椰子饼干新品 春光匠心力筑海南版“蓝罐曲奇”

发布时间:2018/12/14 商业 浏览:732

12月12日,为期5天的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冬交会以“铸质量树品牌,强产业兴乡村”为主题,吸引了近2000家企业参会。据了解,本次亮相冬交会的海南本土产品均是最能体现海南本土地域特色、代表海南农业品牌特征的精品。海南龙头企业春光食品受邀参展。
春光食品展区人来人往
本次冬交会春光食品携千层酥、蝴蝶酥、椰子曲奇、椰子巴旦木曲奇、椰子巧克力曲奇五款可丽思椰子系列饼干新品参展,产品一经亮相便迅速成为现场体验品尝的焦点。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之外,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游客以及前来参展的采购商与企业派发千层酥、椰子巴旦木曲奇等新品供试吃。酥香松脆的口感以及优良的产品品质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我是春光的忠实粉丝,逛了一圈看到场馆里里外外都是春光的广告,知道春光出新品了我很是期待,刚刚试吃了一下,这几款饼干又香又酥又脆,入口难忘,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游客刘女士激动地说道。
春光食品新品“可丽思”椰子蝴蝶酥
春光食品新品“可丽思”椰子饼干组合
据记者从本次冬交会现场广告投入画面来看,可见春光食品对新品的传播下了一番苦功夫。据了解,可丽思椰子系列饼干是由春光椰子王国生产基地研发生产的创新型产品。这一系列新品均选用新西兰进口奶油,进口小麦粉、新鲜椰奶精制而成。采用专门从丹麦、意大利、荷兰等欧洲国家进口的国际上最先进的加工生产设备,利用科学调配低温冷冻技术锁住刚出炉的味道,其美味和酥脆的口感与“蓝罐曲奇”有些相似之处,有得一比。并且春光食品还主动创新在饼干中加入了海南人极为熟悉的椰奶香味,独创了国内首款椰子味的曲奇饼干。
供游客品尝的饼干新品
游客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新品饼干
“这一系列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春光食品做了很多努力,不断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和技术,从材料源头到终端过程中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坚守严格的生产标准以保证品质的口感,这些都是春光食品对品质不懈追求与坚持工匠之心的最好证明。”春光食品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从口味的创新、原料的选择、产品的生产技术等方面,春光食品都向着世界品质的标准看齐,树立了良好的企业标杆。
春光食品成立22年以来,不仅拥有特制椰子糖、椰子糕、椰子粉、椰香酥卷等明星产品;如今已形成包含糖果、固体饮料、干果、饼干、调味品在内的产品矩阵。为了不断满足休闲化、健康化的消费升级需求,春光食品通过不断研发创新,在坚守原有品质的基础上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进行完善升级,开发了引领消费升级和产业创新的产品可丽思椰子系列饼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进一步推动了休闲饼干产品的多元化发展。春光食品正以国际化的视野,逐步向世界质量标准迈上新的台阶,让更多人了解春光品牌,体验春光品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