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帝宸星国际影视教育获多项荣誉 专注影视教育 与国际接轨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帝宸星国际影视教育获多项荣誉 专注影视教育 与国际接轨

发布时间:2019/01/15 商业 浏览:825

帝宸星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到如今,已走过了将近十个年头。创办之初就一直专注于:儿童影视类培训。特设课程:儿童影视表演培训、儿童流行音乐培训。2019年来临之际,把戏剧课程做更细致的拆分,形成童话戏剧、原创戏剧、国学戏剧、课本剧几大板块,同时与听云轩强强联手,特设曲艺相声班;利用走在时尚尖端的中西结合教学模式,提倡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学的过程中快速领略其中精髓!
帝宸星国际教育在创始人王丽君及其团队的努力下凭借着其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国际化的教育模式,优质的资源,已累计为2000多名学生提供指导培训。
7
8
 
帝宸星国际教育获得多项荣誉:
2019年新年到来之时,帝宸星国际教育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在全国十佳品牌宣传调研活动中被国家优质品牌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荣选为《全国艺术教育行业十佳优质品牌》《中国艺术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并给与重点宣传和推广。
9
 
在品牌质量,服务及企业诚信度入选推广活动中,被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和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评选为《中国艺术教育行业信用AAA级单位》。
帝宸星国际教育是首个教育艺术行业被国家级三个权威机构同时盖章的艺术教育机构。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无不渗透着教育工作者的艰辛和耐心。
启蒙班,艺考班,私人定制班
在课程安排上,帝宸星国际教育根据不同年龄的孩子,来分为不同的班级,并开设不同的课程,4-6岁的初级启蒙班,6岁以上的基础班,8岁以上的提高班,8岁以上的高级班,以及一对一私教班。
为帮助学生顺利参加艺考,帝宸星特开设适合初高中学生的高级艺考班,根据个人情况推荐报考院校,提升通过率。让学生了解表演面试注意事项,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减轻考试带来的紧张感,通过表演课程让学生在紧张地学习环境中学会自我调控。
10
 
与奥地利教育协会官方合作,与国际接轨
11
 
维也纳精英音乐与艺术教育协会委托授权帝宸星国际教育机构联合举办青少年音乐艺术节活动,实现国内艺术与国际接轨。音乐节将分为大师课、系列公开表演赛或主题音乐会以及艺术之旅三大部分由来自国内不同的音乐团体,音乐节主要分为钢琴组、声乐组、合唱组以及管弦乐器组以及民乐组。
12
 
创始人王丽君简介:
王丽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行业内资深电影制片人,公司拥有台湾、香港、美国等地的优秀影视行业内资源,有着雄厚的资源实力,和丰富的制片制作经验。
现任中影帝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帝宸星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帝宸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博安金泰影视文化交流公司
母公司:中影帝宸影业资源强大
其母公司“中影帝宸影业”主打电影、电视剧项目,2019年将另开设儿童经纪部,为幼儿在追寻艺术的道路上推波助澜!依托强大的影业公司,能为孩子提供参演电视电影的机会,使孩子们能真正成为童星。只有强大的平台为后盾,才可以建造通往影视尖端的阶梯!
13
 
不要只让孩子坐在台下鼓掌,经过专业的培训,他(她)一样可以在舞台上绽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