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中洲烟花伴您高铁旅途欢乐时刻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中洲烟花伴您高铁旅途欢乐时刻

发布时间:2019/01/21 商业 浏览:1302

每年春节,在阵阵鞭炮声中,我们送走旧岁,迎来新年,烟花爆竹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近日,中洲烟花在高铁上开启品牌宣传,给过年回家的乘客们带来暖暖的新年问候。
魅力品牌 高铁传播
现在正是烟花爆竹消费旺季,把握春节营销节点,中洲烟花强势投放高铁动车组媒体及高铁视频媒体。线路覆盖京广线、武广线、沪昆线、广昆线、京哈线、沪汉蓉线、贵广南广线、渝厦线等,开启高覆盖的品牌文化传播战略布局。
“欢乐时刻 总有中洲烟花”的广告语呈现在头片、桌贴、品牌天幕、车外门贴上,与高铁乘客近距离接触,在高铁车厢封闭式传播环境中,将中洲烟花品牌形象及品牌理念精准传递给更多商旅人群。
世界烟花出浏阳,浏阳烟花数中洲。浏阳市中洲烟花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全国最大的烟花爆竹产品供应商之一。经历40余年发展,中洲烟花致力于为全球花炮经营企业提供全系列烟花爆竹产品和全方位精细化服务,现拥有18个现代化生产基地和12万平方现代仓储物流中心。
科技兴安 敢为人先
中洲烟花是烟花全自动机械化生产领域的领跑者,在科技创新技术投资上亿元,自主研发建成全国首条第三代组合烟花自动化生产线。该生产线实现了组合烟花生产的全自动化,彻底解决了危险环节的人员安全问题,使设备做到人机、人药完全分离隔断。被国家安监总局列为全国烟花安全生产推广示范工程。国家各级领导深入考察称赞中洲烟花“代表着烟花爆竹行业安全生产的发展方向和根本出路”。
中国高铁是最强国家名片,八纵八横,覆盖全国,汇聚了庞大的高端商旅人群。
此次春运期间,中洲烟花强势投放高铁动车组媒体,不仅实现品牌广泛覆盖,精准营销,并大大提升中洲烟花的行业影响力。过年回家,中洲烟花伴您高铁旅途欢乐时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