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卓越光学设计 聚焦珍贵瞬间——奥林巴斯新款映像设备震撼发布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卓越光学设计 聚焦珍贵瞬间——奥林巴斯新款映像设备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14 商业 浏览:773

初春时节,万物新生。郁郁葱葱的草甸、初生的花朵,为人们带来一幅精美绝伦的春日画卷。如诗一般的美景不仅映在了人们的眼中,更进入了他们的心中,引得众人纷纷拿起手边的摄影设备来定格春天的美好。
随着旅行的日渐火爆,人们在前往户外拍摄风景与城市风光的同时,对于轻便、高画质设备的需求也日渐增长。为了满足摄影师及爱好者们的需求,奥林巴斯于2019年2月13日发布了M.Zuiko Digital ED 12-200 F3.5-F6.3镜头,集强大变焦性能、清晰画质和小巧轻便于一身,成为当下高倍率便携式镜头的不二之选。
强大变焦性能 轻松应对多种场景
在旅途中拍摄精彩照片,是很多摄影爱好者们的心头所好。但是,由于多数镜头的变焦性能无法满足多种场景的拍摄需求,让人们在众多产品中无从选择。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2-200 F3.5-F6.3镜头拥有16.6x的超高倍率,覆盖从广角24mm到远摄400mm(等效35mm标准)的大焦距范围,实现了“多种场景,一镜应对”。
借助于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2-200 F3.5-F6.3镜头拥有的超高倍率设计,能够为可更换镜头无反光镜照相机带来强大的变焦性能。在广角拍摄环境下,摄影师能够在接近被拍对象的同时,有效将背景保存在画面中。摄影师还可以用最大0.46 倍的放大倍率(35mm等效),进行近距离拍摄,同时虚化背景。这款全能型的镜头产品,可精确捕捉室内儿童的面部表情、以及各种室外场景,以及不同的被拍摄对象。
在拥有16.6x超高倍率的同时,奥林巴斯还通过利用特殊镜片,确保拍摄出高画质的照片。镜头内部使用两块超级ED镜片搭配两块ED镜片的组合,有效抑制了整个变焦范围内出现的色差现象。而三块非球面镜片,也能够有效防止产生因变焦导致的视场弯曲与失真问题。除此之外,镜片使用的ZERO涂层,还可在消除炫光缺陷的同时,降低鬼影的发生几率。奥林巴斯卓越的光学设计,也是帮助摄影师创造清晰透彻的摄影作品的关键因素。
另外,为了不错过每个精彩瞬间,这款产品还配备了一个可同时兼容动态视频与静止画面的防抖机制。该机制含有一个通过移动一块轻质粘合镜片的方式进行对焦的内对焦系统,从而大幅度缩短了拍摄时间滞差。再加上令人称奇的高速精准自动对焦性能,让拍摄过程显得更加舒适、有趣,也让摄影师可以轻松的留下精彩瞬间。
并且,奥林巴斯M.Zuiko Digital ED 12-200 F3.5-F6.3镜头采用了紧凑与轻便的外形设计,将便携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该镜头搭配奥林巴斯OM-D E-M5 MarkII微型单电照相机,总重约为950g,能够有效减轻摄影师外出携带的负重感。此外,这款镜头与M.Zuiko PRO系列产品一样,都可防尘与防水溅。当与同样具备防尘与防水溅功能的照相机搭配使用时,可用于诸如多沙尘、雨水或湿气等极为恶劣的环境中拍摄。无论是寒冷的雪地,还是炎热的草原,亦或是严酷的沙漠,奥林巴斯新款光学镜头都能够帮助你轻松应对,留住每个珍贵瞬间。
纪念百年华诞特别版微型单电照相机限量发售
在新款镜头发布的同时,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百年华诞版微型单电照相机上市的消息也成为近期关注的焦点。据悉,奥林巴斯在2019年迎来百年华诞,不仅是悠久历史中的全新里程碑,更是奥林巴斯向着美好未来出发的新起点。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奥林巴斯于2月11日发售的OM-D E-M1 Mark II百年华诞版照相机,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极具收藏价值的限量产品。
奥林巴斯OM-D E-M1 Mark II百年华诞版微型单电照相机在拥有E-M1 Mark II机型具备的小巧轻便外形、五轴图像防抖、每秒18张连拍速度、高图像质量等特点的基础上,加入了高级银色机身元素,为追求高画质及轻松摄影体验的摄影师提供优秀选择。
此外,奥林巴斯还计划于2月25日正式发售OM-D系列家族的新成员OM-D E-M1X,该款全新机型搭配双TruePic VIII处理器可实现手持5000万像素高分辨率拍摄。并且基于优秀的图像防抖补偿性能,能实现最高7.5档安全快门补偿性能,造就了手持拍摄4K以及影院级4K视频的高画质。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一体式竖拍手柄,及方便易用的机身操控布局,为专业摄影师带来一款集清晰画质高速拍摄于一身的优秀产品。
此次多款新品的集中亮相,是奥林巴斯带给广大用户又一次体验升级。奥林巴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先进的光学技术融入到产品研发中,为人们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专业映像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