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黔贞醇糯米小酒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黔贞醇糯米小酒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03/26 商业 浏览:1077

黔贞醇糯米小酒在苏宁众筹平台的众筹活动已持续一段时间,自黔贞醇糯米小酒登陆苏宁众筹之日起,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纷纷对黔贞醇糯米小酒发表了自己的喜爱,并围绕产品本身在话题区展开热烈的讨论。
喝糯米酒好处众多,糯米酒能够提神解乏、解渴消暑,还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润肤的功效。对体质虚弱、头晕眼眩、面色萎黄、少气乏力、中虚胃痛、便清等症也有一定作用。
目前市面上用糯米酿制的白酒数量稀少,而黔贞醇糯米小酒品质优良,积淀深厚,是贵州省名族特色小酒代表之一。黔贞醇糯米小酒采用纯粮制造,优选贞丰优质糯米和黑糯米、大地之母双玉峰地下泉水为原料,传承传统固态大曲清香型糯米酒工艺酿造,精益求精提升酒的品质,酿造出清香纯正、纯甜丰满、尾净味长、独具原生口感的糯米小酒。采用设计美观的小杯包装,即防止用户贪杯伤身又卫生便捷,既适宜高端宴会,又适宜家庭饮酒。
黔贞醇糯米小酒苏宁众筹活动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此次众筹,旨在将纯正的贵州特色小酒代表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众筹活动时间有限,机会不多,抓紧时间抢购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