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著名影视明星董璇代言护肤品领军品牌—蒂蔻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著名影视明星董璇代言护肤品领军品牌—蒂蔻

发布时间:2019/05/23 商业 浏览:879

2019年5月20日,蒂蔻集团正式签约国民级影视巨星董璇为品牌护肤品形象大使,并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办签约发布会。
当日,董璇以一席白色长裙搭配紫色镂空披肩惊艳亮相,脸上妆容精致气质清雅高贵。作为国内护肤品领军品牌,蒂蔻此次与实力派影星董璇的强强合作,无疑是一次全新的品牌形象升级,势必将品牌影响力推向更广。
董璇被誉为最美古装女神,自《雪花女神龙》女主“上官燕”一角出道后便广受关注,跃升国内最耀眼的花旦之一。2009年董璇凭借在《立春》中的精湛演技斩获第十八届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此后相继出演了《八大豪侠》、《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奋斗》等多部热剧,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国民级影视巨星。
签约会上,“国民女神”董璇对蒂蔻“为品质而生”的品牌理念以及“天然活性安全高效”的护肤哲学高度认同,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蒂蔻品牌护肤品形象大使。谈及此次与蒂蔻的合作,董璇坦言:“蒂蔻是一个同时拥有高颜值团队和高品质产品的品牌,而这样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大品牌正是我一直以来想合作的对象。”
对于国民级影视巨星董璇的倾情加入,张董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此同时,张董对董璇认真敬业,独立严谨的工作态度大加赞赏,并希望未来双方能够携手谱写更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最后,张董带领董璇进一步了解蒂蔻品牌产品,董璇同时当场试用了蒂蔻全球首发铂金系列昼夜分时精萃乳,并对其舒适柔滑的肤感尤为满意,称赞蒂蔻精于品质的用心。
据悉,此次签约发布会上,蒂蔻集团同时还与微谷中国、汉华传媒、韩国蔻诗曼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此次一系列战略合作的深意,蒂蔻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张金作了如下解释。
“我们希望通过借助与社交电商教育第一品牌微谷中国的战略合作,强势赋能平台合伙人,打造更多具有超强专业能力的领袖;而通过与汉华传媒的战略合作,蒂蔻将进一步深化品牌的营销推广,全面提升品牌营销力,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通过与韩国化妆品三大巨头之一蔻诗曼嘉的战略合作,我们可以期待蒂蔻将为爱美者带来国际领先的更优质的产品。”
此次签约发布会的最后,蒂蔻集团隆重发布其铂金系列的三大新品:蒂蔻液态洁面精华、蒂蔻凝时肌初精萃液、蒂蔻昼夜分时精萃乳。据悉,此次匠心研制的蒂蔻铂金新品系列汇集了韩国蔻诗曼嘉顶级药妆实验室目前全球最尖端的研发力量和技术,原材甄选自全球奢贵天然活性成分,配方严格遵循八大无添加体系,怀着打造匠心国货的诚意而来,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品质护肤之美。
作为一个诠释美丽,传播美丽的轻奢活性护肤品牌,蒂蔻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更高端优质的品牌形象,不仅希望为万千女性带去美丽与健康,更是想把一种独立、自信、优雅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有所追求的新时代女性。
此次签约董璇为品牌护肤品形象大使标志着蒂蔻集团品牌战略的大步跃进,同时也彰显出蒂蔻向世界级护肤国货品牌迈进的决心。我们期待蒂蔻集团今后推出更多优质的护肤产品,同时也期望帮助更多女性通过蒂蔻平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与人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