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都邦保险心系客户 携手抵御“5·15”暴雨灾害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都邦保险心系客户 携手抵御“5·15”暴雨灾害

发布时间:2019/06/14 商业 浏览:641

5月15日至16日,受低空急流影响,福建省中北部地区出现强降雨,对三明、龙岩多地造成较大灾害损失。其中,三明地区降雨量达189.7毫米,为上世纪50年代以来当地日降水量最高纪录。
在暴雨来临前,都邦保险根据气象预警紧急启动了大面积理赔灾害预案,通知客户做好防汛抗洪安全工作,并提前准备了查勘抢险救援设备。
5月16日早6时,都邦保险接到报案电话,得知左海(三明)家具城底部全部进水,部分区域积水高度达0.8米。都邦保险立即组织三明中支理赔部、业务部全体员工赶赴现场开展抢险救灾。抢险队伍到达现场后,协助商场工作人员架设抽水泵机进行排水处理,并指导商场工作人员对仓库货物作紧急转移。根据此前掌握的企业防灾防损信息,都邦保险风控人员对商场进水通道和排水渠道作了排查与疏通,指导商场工作人员挖出一条临时排水通道,在第一时间内有效减少了货物损失。抗洪抢险工作持续了一整天,直至当晚洪峰过境,没有造成损失扩大及二次损失。
据了解,此次“5·15”特大暴雨是福建省今年入汛以来遭遇的最强持续性降雨过程。都邦保险及时采取灾前动员部署和安全预警,福建全辖机构业管部和理赔部按照《大面积防灾预案》要求事先走访企业、检查防灾设施、排查风险隐患、发布警示信息,全体员工群策群力、积极投入到救灾减损工作中,平稳安全地度过了此次险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