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打造浸入式英语环境,英孚青少儿英语字母故事课上线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打造浸入式英语环境,英孚青少儿英语字母故事课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19 商业 浏览:609

(2019年6月18日 上海)字母是英语的基础,也是许多孩子英语学习的第一课。为了让孩子的早期英语学习变得生动有趣,从启蒙阶段就对英语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全新上线趣味字母故事课,为小学低年级的孩子进行早期磨耳朵练习,营造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环境,锻炼英语听读及理解能力并适当拓展词汇量。同时也为孩子家长营造高质量的亲子共读时光,增进亲子关系。
精选26个趣味字母故事,原版音频+卡通动画,激发英语学习兴趣
低年龄段的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时间短,枯燥的学习方式容易降低孩子的学习兴趣,甚至打击孩子的学习积极性。用孩子喜欢的方式进行英语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英孚趣味字母故事课是英孚青少儿英语从海量字母故事中精选出来的最适合宝贝学习的26个字母故事。通过制作精良的卡通动画视频,充分抓住低年龄孩子的注意力。
同时配合专业外教原声音频,从听觉和视觉双层次调动孩子的英语学习感知。孩子既能浸泡在原汁原味的英语环境中,也能在声效与故事中身临其境。帮助提升孩子对于周围世界的感知,激发孩子无穷的想象力。
配套针对性听读练习,锻炼英语理解能力,磨耳朵效率更高
很多爸爸妈妈给孩子看过很多原版视频、听过很多原版音频,但是孩子的学习效果并不明显。英孚教育专家提醒大家:磨耳朵并不是给孩子循环播放音频、视频就够了,而是要配合有意义的互动,才能让磨耳朵更有效率。
在英孚趣味字母故事课中,每节课后都配合了难度适当的听读理解题目,让孩子在听完课程之后能够进行思考,更有针对性地锻炼孩子的英语理解能力。
 
 
同时,字母趣味故事中还有意识地融入了新词汇,帮助拓宽宝贝的英语词汇量。边玩边学两不误。
线下活动课+精美有声绘本免费领
趣味字母故事课采用在线学习的方法,家长购买后还能免费获赠两节生动有趣的线下活动课与内含更多趣味字母故事的精美有声绘本。跟外教一同面对面跟唱、玩游戏,练习宝贝的英语发音,趣味学英语。
两节免费英孚线下活动课将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提供不同的内容:
6岁以下的孩子的课堂上,老师将用可爱的玩偶、卡片等工具跟孩子进行英文互动,消除孩子对语言的陌生感,培养孩子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孩子都还将拥有另外一堂西方文化大讲堂的免费体验课,在这堂课上,孩子将体验西方文化的魅力,拓宽孩子的全球视野。而7-10岁的孩子,英孚的老师为他们度身定做了一套专业的语言水平测试,通过这套测试,能够从听说读写等方面对孩子的英语水平进行全面的了解。
精美字母故事有声绘本中含有跟线上课程不同的26个字母故事,孩子可以直接扫描绘本中的二维码听取音频,获取超值双份字母故事阅读体验。
*附赠的英孚青少儿英语两节线下活动课及精美字母故事有声绘本,仅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福州、佛山、昆山6-10岁非英孚学员,后续课程顾问会电话跟进预约课程。预约线下活动课后,可前往预约校区领取精美字母故事有声绘本。
英孚教育始终致力于开发多元的教学形式,将线上和线下教学结合,为孩子提供多样且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即将要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