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凝聚平台之力|巨桑家居東境即将震撼发布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凝聚平台之力|巨桑家居東境即将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9 商业 浏览:627

对于家居行业而言,2019年是非常严峻的一年,行业市场大环境增量的下行,让家具企业、经销商都陷入了发展瓶颈。如何打破天花板实现自身突破,是每一个家具企业、经销商都要思考的问题。作为浙江地区最大的实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巨桑家居在举步维艰的家居行业环境下,以前瞻的眼光,站在行业未来走势的高度上,未雨绸缪提前思考找到新的发展路径。在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后,巨桑家居发现未来的家居行业将释放更多的市场需求。为此,巨桑家居秉承企业初心,将以全新的姿态,为经销商打造赋能平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7月23日,巨桑家居将在月亮之都—江西宜春,举办以”全新姿态、平台赋能”为主题的新品发布暨经销商年会,届时,巨桑家居将携手众多行业大咖搭建资源平台,为经销商开启赋能新模式,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东方美学,意境将起
在型与色的绝美融合下,東境以古朴的雕刻图腾,邂逅神秘的暖色调,给人以历史的厚重感,意蕴深远。東境用饱含“艺”蕴的价值传递,为美学生活涂上一层温暖底色。東境不仅承载着精湛的雕工,还注重产品的选材。自带贵族气质的乌金木成为了東境的首选,乌金木既展示了家具天然优美的纹理,散发出浓郁的自然之美,又增添了家具的舒适性。東境,在精致与美学中开启一场极致生活之旅,用品质引领生活本质。
東境人性化的边角处理,恰到好处将人体工程学融于产品形体中,以体验的满足感打动人。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为的是让人们得到至高体验,这是工艺带来的生活美学之感。作为巨桑家居新中式家具的代表作品,東境部分产品曾在东莞展小试牛刀,初露锋芒。想要更多的了解東境,東境新品发布会给你答案。
家具是家庭幸福的物质载体,是一种生活,是匠心的蕴藏和美好的守候。巨桑家居以初心向本真生活致敬,坚守使命温暖品质生活。未来,東境将传承巨桑家居使命,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有品质的家居生活,在风云变幻的家居行业中绽放出独属巨桑家居的魅力风采。
7月23日,巨桑家居東境在江西宜春惊艳亮相,不容错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