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MASK MANIA屈指可数的日本敏感肌适用面膜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MASK MANIA屈指可数的日本敏感肌适用面膜

发布时间:2019/08/13 商业 浏览:660

随着人们日益提高的审美需求,现代社会进入颜控时代。化妆品作为控颜神器,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刚需。然而,在化妆品更新迭代,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其安全问题频频爆出,也使其成为国家重视,人们关注的对象。
据了解,国监局在2016-2018年对化妆品进行抽检,以面膜产品为例:2016年不合格率达1.1%;2017年不合格率达0.62%;2018年不合格率达0.21%。数据逐年看好,说明国家对化妆品监控力度逐年加强。然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尤其是敏感肌肤人群,在选择化妆品时一定要擦亮双眼,警惕那0.21%的不合格率。
化妆品种类繁多,其中面膜被人们称为“续命武器”,补水、美白、紧致、祛皱,这可是打造蛋白肌的第一步基础护理。近年来,不仅国内面膜品牌百花齐放,来自日本原装进口的面膜品牌更是以“安全体验性”的优势,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睬。其中,日本MASK MANIA面膜,被人们称为“屈指可数的敏感肌日本面膜”,即将于8月份进入中国化妆品市场。
2019年5月,MASK MANIA于日本首推梦幻啫喱MM面膜系列。据了解,MM系列是适合亚洲敏感肌人群使用的高安全性面膜。精华液蕴含特殊时期天然食材美肌能量。在日本,山梨县的幼桃,歌山县的酒粕、香川县的糖蜜等都是本土知名的天然食材,既美味亦能美颜。
食材处于特殊时期时,MASK MANIA从不懈怠,精心提取美肌成分,最大程度保证了面膜原液精华的新鲜、营养,以及温和性。根据食材不同,MM推出了三款面膜。
毛孔清润面膜。以幼桃萃取精华,其含有比成熟桃子更多的多酚,令肌肤倍加水润,与欧蓍草提取物毛孔细致成分相辅相成,增加肌肤的细腻柔软性;
保湿营养面膜。以酒粕X糖蜜提取物为主要成份,富含多种维他命和氨基酸,为肌肤补充缺失养分。另外加入酸豆籽提取液,提供天然透明质酸,在补水保湿、深层滋养的基础上,有效缓解肌肤干燥;
光感面膜。以发酵蜂蜜提取物为主要成份,发酵后的蜂蜜,带来丰富的葡糖酸,可令肌肤水润亮泽。另加入柑橘果皮提取物修复角蛋白,锁住肌肤水分,打造极致透明感的肌肤。
MM系列面膜不仅以天然食材为主要成份,同时加入3D玻尿酸,为肌肤补水保湿又添一层保障,采用水晶膜布微压导入,其高吸收、高贴合、高透明性,为MM系列面膜锦上添花。
日本Mask Mania面膜精益求精,是对敏感肌消费者诉求的最好回应。不求最贵只求适合,不求最多只求适量,以实际行动提高消费者化妆品使用的健康性、安全性的体验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