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优易考·好提分及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在荆举行

头条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拥抱春天,品味精彩人生,开启五一假期之旅!

春日繁花盛景不可辜负,现在的北京春和景明,春花竞相绽放,“踏青赏花”成为市民旅游出行和社交讨论热点;赏...

  •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保障。正值2024巴黎奥运会备战周期,家佳康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农历小年送上...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优易考·好提分及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在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4 商业 浏览:777

本报讯 “十二年寒窗苦读,千万别让孩子输在高考报考上”。 再有一个月,高二的莘莘学子就将步入高三,开始一年一度的高考季生活,8月4日上午,由学思教育承办的考试提分技术及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荆州站)将在荆州万达嘉华酒店三楼荆州厅举行,届时北京教育专家王贺将亲临荆州进行现场指导,面对面教你如何提高考试分数及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高三开始,很多学校进入总复习阶段,一轮复习、二轮复习、三轮复习的重点都是什么?高三每一次的月考、周测,很多孩子成绩犹如做过山车,起伏不定,经过长时间的复习,有的孩子成绩不但不升反降,还有的孩子苦苦刷题却找不到方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孩子在最后一年逆袭考出个人最好成绩……
“其实,高考考的不仅是知识本身,更重要的是对知识的灵活运用的能力,说的再透彻点就是考知识更考能力。”据主办方介绍,高考是选拔性考试,就是要通过一套试卷区分出一千万人的高低。所以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传统的教学会在未来的一个月内更加关注超高分段生,那么其他学员该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们也能快速提高成绩,从题海中解脱出来,真正学自己该学的内容而不是盲从于高分学生的节奏?如何能快速提高考试的能力,把会的都做对,半会不会的都学会,完全不会的也能得分?为了给考生和家长解决这一系列难题,学思教育特地举办此次考试提分技术及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并特邀北京教育专家王贺主讲。
据了解,王贺老师为全国黉门优途商学院筑梦计划联合发起人,从事教育行业十七年,做过大学讲师,招办主任及毕业安置办主任。自2007年至今专门从事高考升学规划与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十余年,指导过的高中生超万人。
此次专题讲座时长3个小时。活动现场,王贺老师还将围绕高考升学规划、高考志愿填报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他还将进行荆州案例深度解析并就低分高就上名校等八大升学通道、志愿填报技巧现场予以诠释。专题讲座结束后,专家团还将现场接受家长咨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