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busines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匠铸·北京南锣鼓巷二店盛大开业 诚意打造“华夏首礼”

头条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家佳康安心守护,国家队运动员年夜饭不简单

【2024年2月2日,北京】家佳康从2019年开始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报保障产品”,一直为运动健...

  • 打造荔浦区域公共品牌 展现独特地域风采

    荔浦市建制于汉元鼎六年即公元前111年,地处广西东北部、 桂林市南部,桂林市唯一的县级市,全市总面积1758.62平方公 里,辖10镇3乡,人口38.5万,有汉、壮、苗、瑶等15个民族。是"中国衣架之都",被自治区商务厅、财政...

城事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新民党中委李梓敬:腾出货柜码头土地建屋方案可取

香港新民党中委李梓敬于接受访问时表示,腾出货柜码头土地用作兴建房屋方案可取,建议先利用100公顷后勤用...

财经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知名风投与鱼海堂签署战略合作

9月22日上午,上海知名投资公司确定投资1000万美金入股福建鱼海堂贸易有限公司的腕美表现项目,企业双方...

匠铸·北京南锣鼓巷二店盛大开业 诚意打造“华夏首礼”

发布时间:2019/08/15 商业 浏览:487

匠铸北京南锣鼓巷二店在万众期待中于2019年7月17日重装开业。北京是我国首都,全国政治、文化、国际交流中心,而“匠铸”作为知名银文化品牌,至今为止已在北京开设了六家银文化体验店,这是“匠铸”品牌布局华北市场的重要规划,也是发展的必然选择。

15(匠铸南锣鼓巷二店门头)

匠铸匠心打造 华夏首礼
北京,一个拥有千余年建城历史、一千余年建都史的历史文化名城,这里,荟萃了自元、明、清以来的中华文化,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南锣鼓巷作为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也是最赋有老北京风情的街巷。
早在2016年,“匠铸”就已经在南锣鼓巷开设了三家银文化体验店。此次南锣鼓巷二店的重装开业,“匠铸”选择围绕“华夏首礼”这一主题,打造一家充满“老北京回忆”的银文化体验店。

16(南锣鼓巷)

在南锣鼓巷这个古老的街区中,传统的元素随处可见,其中“北京剪纸”“北京糖画”是老北京老一辈的艺术家们流传下来的的一代回忆,为了区别于周边其他非常现代的店铺,“匠铸”此次也以“民俗回忆”为核心来作为老北京文化的点睛。
放眼望去,整个匠铸店内风格元素统一。店铺空间里的墙、地面、天花在设计上干净利落,更多地衬托出了产品及空间的亮点,同时将空间正中心的产品承载体——“柜台”与北京剪纸文化结合,让来访者一眼就能聚焦于这一特色设计中,而橱窗的展示也融入了“北京糖画”的特色元素,整体塑造出“老北京文化”的氛围,由外而内,与路过的旅客形成无形的互动及记忆交融。
17

(匠铸南锣鼓巷二店空间打造)

匠铸铸造经典 臻于至善
“匠铸”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以传承中华非遗文化,发扬传统手工艺为己任,通过创新,不断推广着中国传统的银文化,同时,“匠铸”结合全国重点人文商业区的文化背景,以“一店一文化”的战略思路,将当地历史文化与人文艺术融入到店铺空间形象的创意与产品概念设计的创作中。
匠铸品牌,迄今为止已布局西南、西北、华东、华北、华南、华中等多个地区,拥有门店数量近50家。在未来,“匠铸”亦将秉持“臻于至善”的理念,不断努力,拓大布局,为成为全球华人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而奋进!

姓 名:
邮箱
留 言: